作者skyfish7818 (小呆)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堅強
時間Tue Jul 27 10:37:48 2010
阿呆看過置底了,YES!
---------------------------------------------------------------------------
話說2086T的阿兵進去126天了,別人都說在裡面當兵的阿兵們會感覺度日如年
但我覺得在外面站崗的我也是在度日如年
回想當初剛帶我家阿兵去坐車的時候,正值系上很重要的表演活動
沒辦法留到最後,匆匆的送來,匆匆的又走掉了
好爛的一個開始,幸好後面的懇親我衝了第一個
七早八早五點多起床,六點就到營區,第一個把阿兵接出來
其他的阿兵一直盯著我看,害我整個當下想回家了...
也依稀記得在阿兵要進去的時候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自己還信誓旦旦的說沒問題的啦!!我很堅強,才不會哭
哪知道第二天接到電話哭得要死要活得..
雖然阿兵才進去126天,4個多月,不過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一段感情考驗
兩個人都有嚴重的不安全感
我怕他在裡面壓力太會想分開,他怕我在外面誘惑多會到處亂玩
卻只是都很在意對方而已
不過我也從剛開始得不能沒有他的狀態下,變成了堅強的阿呆
沒接到電話沒關係,沒有簡訊沒關係
我知道他忙,所以有空再聯絡,假日想辦法回去陪他
就算只有看到他一下下也沒關係..
今年的情人節,卡在星期一,雖然不能一起慶祝,但提前延後總是可以的
反正不管如何,只要跟我家阿兵再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
還是會努力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把大學最後一年好好念完
2086T的姊妹們,我們要一起加油!!!
一起等到明年退伍的那天,一起把阿兵們接回家~~~~~
話說...台中的姊妹們不是說要吃飯..吃到哪裡去了!快約一約
--
★小呆★
我沒有很聰明,但是我會對你很好>"<
你不懂我,可以試著去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0.4
推 AngeLucifer:有週休很棒了...... 外島兵有家歸不得QQ 07/27 12:36
推 gisellecat:真的...男朋友在小金 >"< 07/27 13:21
推 vinx: ↑喔~有小金的小學弟耶 07/27 13:38
推 wfjhuorwpe:好久沒有2086T的消息了!不知道大家都過得怎樣呢? 07/27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