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終於熬到了... 回首剛入伍的日子到現在... 其實,過得真的很快... 近來後,才體會到原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只能說無限感慨阿... 不管你說抽到啥軍種... 再裡面做的事情... 幾乎無意義的大於有意義的... 總之,終於可以下線了... 也看多了裡面的黑暗面... 不想去牽涉太多... 時間到了,就是閃人... 不用留下太多豐功偉業在裡面... 只是無路用而已... 頂多就是有個經驗就好囉.. P.S海陸721T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7.156
dogdoglove:恭喜 07/27 16:08
lovebox1225:你的阿兵退伍了喔??? 07/29 12:59
lovebox1225:我家721還有25天左右~~~期待快快到來!!!!! 07/29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