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ever89:加油歐,我一百多天了還是很不習慣>"< 07/27 15:06
推 erining:入伍日期同梯 就算新訓中心不同 結訓的日子都是一樣的喔! 07/27 18:53
推 teshi:男友說8/6下午耶 07/27 21:09
推 erining:結訓假都是表定前一天放 抽完籤離營宣教就放 07/27 21:13
推 happiness389:同梯同地點推^^好期待八月六號!原po有準備禮物嗎? 07/28 01:16
→ shiapink:我有準備手工卡片要送他 禮物還在想 :) 還有什麼小禮物可 07/28 13:12
→ shiapink:推薦嗎? 07/28 13:13
→ vinx:送MAN Q吧XD 07/28 14:21
→ shiapink:manQ 他去當兵前就一起買了說... 先看看他抽籤抽到什麼摟 07/28 15:31
推 vinx:其實也沒什麼好買的啦 多買多擔心 07/28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