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不知道是不是2093T的都是統一時間放假? 還是各個地方不同呢? 我男朋友是台南大內的哦:) 因為不是天天都會通電話 也常常通電話搞得自己很緊張都忘記問重點 所以先來這裡提問摟。 還有如果去拜拜 是關公媽祖都不能拜? 還是只有媽祖呢? 一直窮擔心抽籤這樣 還是就順其自然這樣 哈哈 第二十天 還是很不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4.24
forever89:加油歐,我一百多天了還是很不習慣>"< 07/27 15:06
erining:入伍日期同梯 就算新訓中心不同 結訓的日子都是一樣的喔! 07/27 18:53
teshi:男友說8/6下午耶 07/27 21:09
erining:結訓假都是表定前一天放 抽完籤離營宣教就放 07/27 21:13
vinx:關於抽籤偏方二三事 請看文章#1BLdgffx (Militarylife板) 07/27 21:14
happiness389:同梯同地點推^^好期待八月六號!原po有準備禮物嗎? 07/28 01:16
shiapink:我有準備手工卡片要送他 禮物還在想 :) 還有什麼小禮物可 07/28 13:12
shiapink:推薦嗎? 07/28 13:13
vinx:送MAN Q吧XD 07/28 14:21
shiapink:manQ 他去當兵前就一起買了說... 先看看他抽籤抽到什麼摟 07/28 15:31
vinx:其實也沒什麼好買的啦 多買多擔心 07/28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