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你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 ̄▽ ̄)~(_△_)~( ̄▽ ̄)~*外島姊妹會談室*~( ̄▽ ̄)~(_△_)~( ̄▽ ̄)~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或推文索取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6.93
join5420: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直下雨 我快餓扁了 = = 07/27 17:31
ayulovemi:快進來快進來~ 07/27 17:32
enaho:【廣告】南區聚餐我已發信嚕 沒收到信想參加的請跟我說>""< 07/27 18:35
kyotei:我要氣炸了\/ 07/27 19:21
ayulovemi:啥= =? 07/27 19:22
enaho:因為進不來嗎QQ 07/27 19:25
ayulovemi:我回完才發現是婷寶XD 07/27 19:26
kyotei:機車= = 進不去 07/27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