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lovemi (1j4el4nj4su3)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 外 島 會 談 =====
時間Tue Jul 27 17:26:5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你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 ̄▽ ̄)~(_△_)~( ̄▽ ̄)~*外島姊妹會談室*~( ̄▽ ̄)~(_△_)~( ̄▽ ̄)~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或推文索取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6.93
推 join5420: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直下雨 我快餓扁了 = = 07/27 17:31
→ ayulovemi:快進來快進來~ 07/27 17:32
推 enaho:【廣告】南區聚餐我已發信嚕 沒收到信想參加的請跟我說>""< 07/27 18:35
推 kyotei:我要氣炸了\/ 07/27 19:21
→ ayulovemi:啥= =? 07/27 19:22
→ enaho:因為進不來嗎QQ 07/27 19:25
→ ayulovemi:我回完才發現是婷寶XD 07/27 19:26
推 kyotei:機車= = 進不去 07/27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