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周小魚可以下哨囉 11個月的哨真的滿硬的 比不能補休的04~06還硬 現在開始我們不用再去想說什麼收假、么八還洞八什麼的 我們都是死老百姓XD 就開始好好存錢、然後... 存到錢就開始發帖吧 哈*n 也感謝陪小魚站崗的這些好姊妹們囉~ 超感謝~~~ 在下鄭小瑋魚飼料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8.37
hblfish:很好很好! 07/27 21:22
erining:小魚在魚飼料上面 >////< 07/27 21:23
funnyway:good 07/27 21:24
hblfish:你這張愛拉 >///////< 07/27 21:24
hankin:=/////= 07/27 21:25
tuberosity:>///<好害羞的推文 07/27 21:55
eitingirl:>////////< 07/27 22:02
vinx:小魚在魚飼料上面 他非常火 07/27 22:06
fishercat:也太害羞了圈圈你的推文~ 07/27 23:03
fishercat:恭喜魚飼料!!!到時候記得要炸我們唷XDDDD 07/27 23:08
ppfrankqq:炸的意思是???? 07/27 23:29
funnyway:紅色炸彈啊 喜帖啦 07/27 23:37
fishercat:魚飼料真聰明XDDDDDD 07/27 23:45
midonanako:今年要存兩組人馬的紅包錢耶~~恭喜魚飼料平安退伍~~ 07/28 01:00
shiuyo:>//////< 恭喜恭喜!!!! 07/28 09:56
nakayama19:恭喜糟糕魚下崗,下崗之後也要繼續糟糕下去唷~~ 07/28 12:02
nakayama19:要跟我們糟糕一起糟糕喔~~魚飼料 07/28 12:03
nakayama19:要跟我們糟糕魚一起糟糕喔~~魚飼料 07/28 12:03
phyun:哈哈哈哈是魚料XD 恭喜你退伍啦 請繼續好好照顧糟糕魚喔~~ 07/28 12:36
soulja:填滿獎杯了嗎??XDDDDDDD 07/28 13:52
hblfish:據說船運送貨上門之後,將會出現前所未有的畫面... 07/28 18:23
hblfish:請大家等等我的開箱文吧XDDDDD 07/28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