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lonSonia:對阿!!不能回撥好討厭 之前漏接也是快哭了 我家阿兵也 07/27 22:20
→ YulonSonia:是還有十天結訓 一起加油吧:) 07/27 22:20
推 kmn76726:這樣還好~我覺得我比較難過~看到未顯示號碼要接起來時~ 07/27 22:59
→ kmn76726:手機當機~然後就沒有接到了˙˙˙˙好恨!!!!!!!!!!!!!!!! 07/27 22:59
推 daluy:拍拍!!~所以一定要電話不離身~開到最大聲!! 07/27 23:00
推 kmn76726:哈~~我的確電話不離身開到最大聲~但是當機真的超乎我意料 07/27 23:03
→ kmn76726:害我今天晚上心情超級超級差 07/27 23:04
→ honest97:我也是耶,漏接電話就忍不住跑到房間偷哭,哭一哭就好多 07/27 23:32
→ honest97:了,從此電話不離身~! 加油!! 07/27 23:32
→ cylo0922:我也是,每次沒接到都好懊惱,可是聽到聲音又更想哭QQ 07/28 02:47
→ shiapink:我也有把手機開到最大聲 只是睡著了 真是超無奈 07/28 08:24
推 nonfungible:真的...我今天早上也沒有接到電話...好難過喔! 07/28 12:58
→ shiapink:一起加油加油:) 07/29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