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突然醒來看到 手機顯示 未接來電兩通 是八點多打的 竟然趴在床上就不小心睡著了 好難過哦 這幾天因為工作壓力好大 就特別想念 好難熬哦:( 離8/6結訓還有十天.... 好苦惱不能回撥的未顯示號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4.77
YulonSonia:對阿!!不能回撥好討厭 之前漏接也是快哭了 我家阿兵也 07/27 22:20
YulonSonia:是還有十天結訓 一起加油吧:) 07/27 22:20
kmn76726:這樣還好~我覺得我比較難過~看到未顯示號碼要接起來時~ 07/27 22:59
kmn76726:手機當機~然後就沒有接到了˙˙˙˙好恨!!!!!!!!!!!!!!!! 07/27 22:59
daluy:拍拍!!~所以一定要電話不離身~開到最大聲!! 07/27 23:00
kmn76726:哈~~我的確電話不離身開到最大聲~但是當機真的超乎我意料 07/27 23:03
kmn76726:害我今天晚上心情超級超級差 07/27 23:04
honest97:我也是耶,漏接電話就忍不住跑到房間偷哭,哭一哭就好多 07/27 23:32
honest97:了,從此電話不離身~! 加油!! 07/27 23:32
cylo0922:我也是,每次沒接到都好懊惱,可是聽到聲音又更想哭QQ 07/28 02:47
shiapink:我也有把手機開到最大聲 只是睡著了 真是超無奈 07/28 08:24
nonfungible:真的...我今天早上也沒有接到電話...好難過喔! 07/28 12:58
shiapink:一起加油加油:) 07/29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