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喔... 現在心情很不平靜, 想到後天阿兵就可以出來放結訓假了, 就一整個雀躍!!! 算一算,到現在15天沒有見面... 其實也才兩個星期多, 但為什麼感覺已經過了好幾次春夏秋冬呢?? 但是熬過了這麼多個春夏秋冬...(自以為) 對後天的期待就更多了:) 原來站崗會讓人變得單純而容易滿足 想起當初那個大哭抓著他衣袖的自己 還有他當兵前幾次吵架的我們 忍不住微笑了 現在即使只是一通電話,也是那麼彌足珍貴 能見到面,用想的都會在睡夢裡偷笑!!! 真的是知足常樂阿 真的好期待後天的來臨喔> < 今天剩下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D 最近每天都在持續這種無聊的計算XD 2092的姊妹們~~一起期待吧:D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然後...有沒有人要一起祈禱不要下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35.90
vocalmusic:我!!我也幫你祈禱!!XDDDDDDDD 07/27 22:45
yabigwa:祈禱不要下雨!!!!! 07/27 22:48
Vilastina:我這兩天大概要失眠了,哈哈,超期待的!! 07/27 22:49
Vilastina:祈禱不要下雨!! 07/27 22:49
daluy:超級霹靂無敵期待!今天講電話他居然跟我提要開始挑婚紗.... 07/27 22:55
daluy:當兵會讓人想婚啊...>///< 07/27 22:55
Vilastina:樓上好棒>///< 羨慕,可惜我家的當兵不會想婚(煙) 07/27 22:59
yabigwa:樓樓上好棒!他是叫我開始學煮飯,直接晉升黃臉婆的意思嗎?! 07/27 23:15
honest97:祈禱不要下雨!!! 07/27 23:34
xxx19885:期待阿兵放假,但也好怕大抽>"<...((祈禱不要下雨!! 07/28 00:12
ilikegch:拜託不要下雨 > < 07/28 00:13
mazdathird:想婚 ME,TOO 07/28 00:27
kamenako:拜託不要下雨!!我家的當兵也沒有想婚!! 07/28 01:20
cylo0922:我在努力祈禱大抽能抽到北部,放假見面就容易了!! 07/28 02:49
VUPAO:祈禱不下下雨~~~但今早下了= = 他也沒想婚的念頭 07/28 08:51
yoruko:我家的倒是曾說裡面有弟兄為了14天的婚假想結婚XD 07/28 13:50
yone9944:我也希望不要下雨!!! 07/28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