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sure_____ 矮油 其實我好懶得打下崗文XDDD 但是小魚都發了我再不發就換我要被追殺了 去年的8月26日是七夕情人節 別人在甜蜜蜜 而我們卻要開始你當兵我站崗的生活 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去給別人閃 然後連著三天都沒接到你的電話 還記得第一通電話是我在花期銀行辦事情的時候接到的 一接起來你只喂了一聲 然後就哽咽了 也沒講什麼30秒後就掛斷了 害我還以為你怎麼了 嚇死了 然後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在眾多姊妹們的陪伴之下 填補了一些生活中的空白 我想如果沒有這些姊妹我可能就得了自閉症了囧 因為在家當米蟲準備考試 一天沒有跟人說到幾句話 都快悶出病來了 也多虧你在新訓時犧牲了很多福利 只為了多些時間跟我講電話 然後下部隊時我們還一起經歷了大起大落的心情 欸 真整人欸(攤手) 總之 在經歷了許多收假症候群後 國家終於把你還給我了ˇ 我們再也不用擔心 你又要收假 我們又要分離了 謝謝眾家姊妹在這段時間的陪伴(還有生火) 在這裡認識了一群人 很開心 謝謝你們 有好多人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可能要寫個三天兩頁還寫不完(大誤) 謝謝小白有去當兵(咦?) 我好愛好愛你們ˇ 2073T 小飛下台一鞠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就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1.168
erining:頭推 07/27 23:38
fishercat:圈圈不要打我XDDDDDDD 07/27 23:42
vinx:踹共啦! (#1CJj6NbI Gossiping) 07/27 23:43
hsinyichou:恭喜小飛飛下崗~~~~要和小白繼續甜蜜蜜唷^0^ 07/27 23:49
eurodin:閃小飛~~~~ 07/27 23:54
ILoveSheep:戳戳 07/27 23:58
erining:樓上根本在放閃 XD 07/28 00:01
midonanako:恭喜小飛幸福下崗~~~(撒小花) 07/28 00:54
shiuyo:恭喜小飛幸福下崗!!!!!!!!!! \(^ ^)/ 07/28 11:57
phyun:小飛小白這一對喔...還好那天吃飯我沒去XDD 恭喜你們啦!! 07/28 12:38
phyun:接下來的考試都要加油喔!!! 等妳們的好消息(有雙關哦>_^ 07/28 12:39
eitingirl:恭喜小飛!!!!!!((灑花 07/28 13:21
hblfish:小飛我也愛你~~~~~~~~~~~~~(飛吻) 07/28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