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ercat (傻咪白ˇ)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小飛下崗一鞠躬
時間Tue Jul 27 23:34:3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sure_____
矮油
其實我好懶得打下崗文XDDD
但是小魚都發了我再不發就換我要被追殺了
去年的8月26日是七夕情人節
別人在甜蜜蜜
而我們卻要開始你當兵我站崗的生活
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去給別人閃
然後連著三天都沒接到你的電話
還記得第一通電話是我在花期銀行辦事情的時候接到的
一接起來你只喂了一聲
然後就哽咽了
也沒講什麼30秒後就掛斷了
害我還以為你怎麼了
嚇死了
然後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在眾多姊妹們的陪伴之下
填補了一些生活中的空白
我想如果沒有這些姊妹我可能就得了自閉症了囧
因為在家當米蟲準備考試
一天沒有跟人說到幾句話
都快悶出病來了
也多虧你在新訓時犧牲了很多福利
只為了多些時間跟我講電話
然後下部隊時我們還一起經歷了大起大落的心情
欸
真整人欸(攤手)
總之
在經歷了許多收假症候群後
國家終於把你還給我了ˇ
我們再也不用擔心
你又要收假
我們又要分離了
謝謝眾家姊妹在這段時間的陪伴(還有生火)
在這裡認識了一群人
很開心
謝謝你們
有好多人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可能要寫個三天兩頁還寫不完(大誤)
謝謝小白有去當兵(咦?)
我好愛好愛你們ˇ
2073T 小飛下台一鞠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就是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1.168
推 erining:頭推 07/27 23:38
→ fishercat:圈圈不要打我XDDDDDDD 07/27 23:42
推 vinx:踹共啦! (#1CJj6NbI Gossiping) 07/27 23:43
推 hsinyichou:恭喜小飛飛下崗~~~~要和小白繼續甜蜜蜜唷^0^ 07/27 23:49
推 eurodin:閃小飛~~~~ 07/27 23:54
推 ILoveSheep:戳戳 07/27 23:58
推 erining:樓上根本在放閃 XD 07/28 00:01
推 midonanako:恭喜小飛幸福下崗~~~(撒小花) 07/28 00:54
推 shiuyo:恭喜小飛幸福下崗!!!!!!!!!! \(^ ^)/ 07/28 11:57
推 phyun:小飛小白這一對喔...還好那天吃飯我沒去XDD 恭喜你們啦!! 07/28 12:38
→ phyun:接下來的考試都要加油喔!!! 等妳們的好消息(有雙關哦>_^ 07/28 12:39
推 eitingirl:恭喜小飛!!!!!!((灑花 07/28 13:21
推 hblfish:小飛我也愛你~~~~~~~~~~~~~(飛吻) 07/28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