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ttlehuit:恭喜你耶,水瓶兒~((抱 07/28 14:25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經過四天忙碌的鑑測,
終於到了抽籤的日子啦!!
我還暗暗地想今天可能到阿兵回到台北前都不太可能會接到電話
因為他已經有過一次抽到海陸的紀錄啦,
還記得他抽到海陸時,打電話給我時的口氣,一聽就不會是好事的口吻。
不過這次要抽單位時,好險沒什麼奇怪的預感,再加上有拜有保祐
(其實大多是我一個人在跟神明碎碎唸一大串)
今天中午『隱藏來電』響了,
我:喂~(超嗨版)
阿兵:喂....(聲音很低沉)
(os:是抽到什麼蝦地方嗎)
我:呃,高雄?!
阿兵:不是
我:呃,可是我不知道還有哪裡有營區耶(當時壓根沒想到外島)
阿兵:再猜
我:快說啊
阿兵:林口
我:真的假的,那你剛口氣怎麼這麼低迷?!
阿兵:想嚇你看看wow
我:可是我聽你口氣跟抽到海陸的時候不一樣啊
阿兵:長官還問我要不要去當政戰?(其實我有點聽不太懂,因為聽到林口之後...)
我:不要(迅速果決)
我:呃,我不知道啦,你自己決定,而且那個是要幹嘛的,也是要看你跟的長官吧,
呃,我沒說不要喔,你決定就好。
阿兵:沒有啦,不過長官叫我考慮看看
都聽妳的(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又吹哨了 = =
我現在真的很不喜歡哨音啊!!!!!
晚上就能看到阿兵了!!
希望730T的大家能平安地結訓又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8.188
※ 編輯: confiy 來自: 122.146.68.188 (07/28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