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經過四天忙碌的鑑測, 終於到了抽籤的日子啦!! 我還暗暗地想今天可能到阿兵回到台北前都不太可能會接到電話 因為他已經有過一次抽到海陸的紀錄啦, 還記得他抽到海陸時,打電話給我時的口氣,一聽就不會是好事的口吻。 不過這次要抽單位時,好險沒什麼奇怪的預感,再加上有拜有保祐 (其實大多是我一個人在跟神明碎碎唸一大串) 今天中午『隱藏來電』響了, 我:喂~(超嗨版) 阿兵:喂....(聲音很低沉) (os:是抽到什麼蝦地方嗎) 我:呃,高雄?! 阿兵:不是 我:呃,可是我不知道還有哪裡有營區耶(當時壓根沒想到外島) 阿兵:再猜 我:快說啊 阿兵:林口 我:真的假的,那你剛口氣怎麼這麼低迷?! 阿兵:想嚇你看看wow 我:可是我聽你口氣跟抽到海陸的時候不一樣啊 阿兵:長官還問我要不要去當政戰?(其實我有點聽不太懂,因為聽到林口之後...) 我:不要(迅速果決) 我:呃,我不知道啦,你自己決定,而且那個是要幹嘛的,也是要看你跟的長官吧, 呃,我沒說不要喔,你決定就好。 阿兵:沒有啦,不過長官叫我考慮看看 都聽妳的(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又吹哨了 = = 我現在真的很不喜歡哨音啊!!!!! 晚上就能看到阿兵了!! 希望730T的大家能平安地結訓又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8.188 ※ 編輯: confiy 來自: 122.146.68.188 (07/28 14:09)
littlehuit:恭喜你耶,水瓶兒~((抱 07/2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