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ine1007 (*幸福的約定*)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撐下去是對的
時間Wed Jul 28 15:17:34 2010
小蚊子已經有看置底了
昨天才在站崗版PO文說上禮拜假日遇到的瓶頸,
晚上就有好事發生了,感謝姐妹們的加油打氣!!
軍事推演的完美結束,所以長官特別帶他們去吃西堤,
大概是辛苦有被看見,所以董鼻感覺心情也好很多,
聚餐到一半,特別躲進廁所打電話給我...
董:你在幹麻阿?
蚊:沒有阿~剛吃飽飯!
董:喔...跟你說!我有想妳喔...
蚊:蛤...(愣三秒)
董:我說~我有想妳!
蚊:幹麻突然講這個(紅眼眶+哽咽)
董:沒有啦!只是這邊聚餐很歡樂,
就想到其實妳等我也很辛苦,
這邊有人慰勞我,妳卻只能自己吃飯...
聽到他講這些話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
因為都是我在電話裡問他有沒有想我的時候,
他才會說有很想我,這次居然是他自己跟我說的,
還說有想到我很辛苦...果然,撐下去是對的!
各位站崗姐妹們也要加油喔,也許阿兵沒說出口,
但我相信他們懂得我們的辛苦~~~
--
邦妮蚊站崗日記~歡迎參觀喔!
http://bonnie8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9.25
推 confiy:比較會說感性的話+1 07/28 15:19
推 meatball0925:說話變甜了+1 07/28 20:48
→ shiapink:一起加油加油:) 07/2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