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蚊子已經有看置底了 昨天才在站崗版PO文說上禮拜假日遇到的瓶頸, 晚上就有好事發生了,感謝姐妹們的加油打氣!! 軍事推演的完美結束,所以長官特別帶他們去吃西堤, 大概是辛苦有被看見,所以董鼻感覺心情也好很多, 聚餐到一半,特別躲進廁所打電話給我... 董:你在幹麻阿? 蚊:沒有阿~剛吃飽飯! 董:喔...跟你說!我有想妳喔... 蚊:蛤...(愣三秒) 董:我說~我有想妳! 蚊:幹麻突然講這個(紅眼眶+哽咽) 董:沒有啦!只是這邊聚餐很歡樂, 就想到其實妳等我也很辛苦, 這邊有人慰勞我,妳卻只能自己吃飯... 聽到他講這些話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 因為都是我在電話裡問他有沒有想我的時候, 他才會說有很想我,這次居然是他自己跟我說的, 還說有想到我很辛苦...果然,撐下去是對的! 各位站崗姐妹們也要加油喔,也許阿兵沒說出口, 但我相信他們懂得我們的辛苦~~~ -- 邦妮蚊站崗日記~歡迎參觀喔! http://bonnie8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9.25
confiy:比較會說感性的話+1 07/28 15:19
meatball0925:說話變甜了+1 07/28 20:48
shiapink:一起加油加油:) 07/2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