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你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或推文索取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外島崗南部聚餐~即將開始~ 快快報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02.34
ayulovemi:關門~ 07/29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