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蕃茄,蕃茄是我 我是.....691T的老蕃茄了@@ 好久不見 雖然很多熟面孔都不見了(但還是有看到駐板的nakaka耶>////<) 今天好像是730T們的抽籤日 照往例來講,阿兵們是今天就回到家了吧(還是明天??) 根據同事的女友表示 我同事抽到了澎湖 他超開心的;可以在澎湖免費住上9個多月 女友也覺得還好(分手後幾年,又復合在一起沒多久,習慣遠距) 不曉得各位730T的姐妹們,妳們的阿兵抽到哪兒呢? 如有抽到澎湖的阿兵,要記得來認個親喔 我同事他超寶的,也很好相處^_____^ 也祝各位結訓假玩的"愉快"喔~~>//////////< ============================================================ 以下開放海陸姐妹來推一下(順便報個T數) 要不,我們海陸團的都快消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66.251 ※ 編輯: angelaH 來自: 125.231.166.251 (07/28 17:41)
littlehuit:730T,留在龍泉,我是第一名~ 有人跟我一起留嗎? 07/28 17:56
phyun:是番茄!!!!!!!!!! 我有看到妳在基隆版的遊記~都沒來找我Q Q 07/28 17:57
salbkbamily:727T 高雄林園99旅 07/28 18:02
e123456e2002:696T志願役!!高雄左營陸戰儀隊XD 07/28 18:39
tzeyinying:730T 抽到烏坵@@" <泥鰍的好朋友吧> 07/28 19:23
chen9018:715T志願役,龍泉,海陸團快回來留言吧:) 07/28 19:35
kaibaby0512:713T 退役中.....我是JU 07/28 19:59
cindy950340:730T,台北大直海軍儀隊XDD 07/28 20:42
watasi7775:724T壽山 快常來會談咩 07/28 23:41
leoyu:721T壽山門神.準備登出了.後面學弟加油吧.很快就會過的\0/ 07/28 23:49
barbear:688T 之前抽到66旅 XD 在台北關渡(好像是) 忘了 冏 07/29 00:02
hua29410:731T 還沒抽,正在期待結訓假! 07/29 00:57
Misshydra:˙ˇ˙ 731T等結訓假+1 07/29 01:34
sinon427:723T已經破百了 原來這裡有左營陸戰儀隊的姐妹^^ 07/29 01:43
cindy950340:大茲你終於找到陸戰儀姊妹了!!!!!!!!! 07/29 03:26
nakayama19:蕃茄我在呀~~(扭) 07/29 09:44
FitNa:730T 高雄林園99旅~~~~~~~ 我對這個名詞還迷有概念!!! 07/29 10:16
FitNa:我是花花 =_= 聊天室都迷有人 07/29 10:16
e123456e2002:哈~~723陸戰儀隊姐妹,快來會談認我XD~我終於等到了! 07/29 10:40
maymay1103:66旅步三營 07/29 11:37
Rabeprazole:730T 66旅步三營…跟樓上一樣耶! 07/29 16:08
cutepenny026:695T 是在船上的艦艇兵!! 08/01 01:49
sherry0611:724T 林口66旅砲兵,現在在台南下基地~番茄好久不見! 08/01 22:22
RUBY1217:左營海軍陸戰隊學校!!! 08/01 23:30
RUBY1217:是730T ~~~ 08/0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