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呸呸置底看到爛掉啦XD -------------------------------------------------- 每次都越接近放假,就越覺得一直拼命在撞牆, 結束工作到現在9 天,咦? 怎麼才9 天ˋˊ,等到都快吐了!! 看到姊妹們今天抽完籤放結訓假,整個就好羨慕喔 >"< 今天王摸摸先生來簡訊說:「無聊到沒表情別人都以為我在生氣耶。」 OS: 老娘我也無聊到想衝去烏坵找你啊!!!! 之前還跟我說:「無聊到在看毛毛蟲,看他爬很快,感覺很忙耶哈哈哈。」 OS: =___= 除了這表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兵說變笨的確會變笨,常常語無倫次的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不過每天面對那些x官摸摸先生也因此成長不少, 藉著這機會訓練一下抗壓能力吧XD 只是不知道是x官們給他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他每回回來都會說些夢話,都快把我給笑死XD 阿唷,我撞!我撞!我撞撞撞! 撞牆撞的好累(攤) 摸摸先生快來解救我吧!!!!!!!!!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1月24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7月28日,是您入伍的第155天 距離退伍還有180天, 也就是15478057秒,經過了46.3640% 及格還有46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10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80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掰。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forever89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41.38
shan1028:今天的烏坵 風很大耶~~~~~~ 07/28 23:28
enaho:我家大喵也會看毛毛蟲爬爬爬耶 他還說超可愛 我:....... 07/28 23:41
l3abywa:這樣明目張膽的說狗官好嗎= = 07/28 23:43
eurodin:烏坵單位多不多啊?不知道他們長官會不會看PTT齁^.< 07/28 23:53
ayulovemi:我家的玩狗也玩到天昏地暗... 07/28 23:57
ayulovemi:電話中) 我:你在幹嘛?!阿兵:...跟狗玩... 07/28 23:58
forever89:怎麼突然冒出這麼多姊妹XD 可以互留MSN嗎?^__^ 07/29 00:46
※ 編輯: forever89 來自: 119.77.241.38 (07/29 00:47)
forever89:對啊今天聽說烏坵風很大 島上還有羊勒 不知道冬天會不會 07/29 00:47
forever89:變成羊肉爐XDDDDD 07/29 00:48
shan1028:笨呸呸 你有我的MSN了阿!!!有羊喔...天阿!!還真大自然XD 07/29 01:50
forever89:你是哪一個快敲我XD 姊妹太多搞混啦哈哈 Sorry 07/29 10:49
rex1231a:推當兵變笨+1....哈 07/2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