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89 (王大呸)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我撞!我撞!我撞撞撞!
時間Wed Jul 28 20:31:54 2010
呸呸置底看到爛掉啦XD
--------------------------------------------------
每次都越接近放假,就越覺得一直拼命在撞牆,
結束工作到現在9 天,咦? 怎麼才9 天ˋˊ,等到都快吐了!!
看到姊妹們今天抽完籤放結訓假,整個就好羨慕喔 >"<
今天王摸摸先生來簡訊說:「
無聊到沒表情別人都以為我在生氣耶。」
OS: 老娘我也無聊到想衝去烏坵找你啊!!!!
之前還跟我說:「
無聊到在看毛毛蟲,看他爬很快,感覺很忙耶哈哈哈。」
OS:
=___= 除了這表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兵說變笨的確會變笨,常常語無倫次的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不過每天面對那些x官摸摸先生也因此成長不少,
藉著這機會訓練一下抗壓能力吧XD
只是不知道是x官們給他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他每回回來都會說些夢話,都快把我給笑死XD
阿唷,我撞!我撞!我撞撞撞!
撞牆撞的好累(攤)
摸摸先生快來解救我吧!!!!!!!!!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1月24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7月28日,是您入伍的第155天
距離退伍還有180天, 也就是15478057秒,經過了46.3640%
及格還有46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10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80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掰。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forever89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41.38
推 shan1028:今天的烏坵 風很大耶~~~~~~ 07/28 23:28
推 enaho:我家大喵也會看毛毛蟲爬爬爬耶 他還說超可愛 我:....... 07/28 23:41
推 l3abywa:這樣明目張膽的說狗官好嗎= = 07/28 23:43
推 eurodin:烏坵單位多不多啊?不知道他們長官會不會看PTT齁^.< 07/28 23:53
推 ayulovemi:我家的玩狗也玩到天昏地暗... 07/28 23:57
→ ayulovemi:電話中) 我:你在幹嘛?!阿兵:...跟狗玩... 07/28 23:58
→ forever89:怎麼突然冒出這麼多姊妹XD 可以互留MSN嗎?^__^ 07/29 00:46
※ 編輯: forever89 來自: 119.77.241.38 (07/29 00:47)
→ forever89:對啊今天聽說烏坵風很大 島上還有羊勒 不知道冬天會不會 07/29 00:47
→ forever89:變成羊肉爐XDDDDD 07/29 00:48
推 shan1028:笨呸呸 你有我的MSN了阿!!!有羊喔...天阿!!還真大自然XD 07/29 01:50
→ forever89:你是哪一個快敲我XD 姊妹太多搞混啦哈哈 Sorry 07/29 10:49
推 rex1231a:推當兵變笨+1....哈 07/2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