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siza:外島崗會談 誠摯的歡迎妳!! 07/28 23:15
推 ayulovemi:外島沒有不好喔^.< 總比在本島被操到要死... 07/28 23:26
→ ayulovemi:回來的假又多~ 安啦安啦~ 07/28 23:27
推 tuberosity:已經決定外島了嗎?!還是我傻傻搞不清楚狀況 07/28 23:36
推 l3abywa:希望原PO阿兵不會抽到外島!!! 平安退伍:) 加油 07/28 23:37
→ l3abywa:這年頭真的怪怪的 人家都說不想抽到外島 還歡迎咧!@@ 07/28 23:39
→ enaho:可能看錯吧 我第一次看也以為抽到外島(菸) 07/28 23:47
→ enaho:如果不希望是外島的話 能在戶籍地也不錯哩 至少通車方便^^ 07/28 23:48
推 wudicky:請參考我在17929篇的推文 射擊士就是負責搖砲與發射... 07/29 00:21
→ wudicky:賽不賽!? 極多數單位都很賽 辛苦,但很多人都熬過來了.. 07/29 00:23
→ YulonSonia:沒有拉 沒有說是外島拉 我寫得不夠清楚嘛 哈哈 07/29 09:08
推 yellowlemon:1F的姐妹,他有說不是外島啦! 07/29 09:29
推 hankin:希望原PO姐妹的阿兵不會抽中外島~~^^ 07/29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