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是2093T目前在金六結新訓 今天打來說小選結果出來了 好像是在懇親假結束隔一天小選 當時他就說他選了"裝甲射擊士" 跟他同梯一起選的 結果今天說確定是這個了 結訓假結束之後要先去新竹受訓 之前我是很怕他跑去外島 不想要久久見一次阿~~~~~~~ 他是說這個是戶籍地分發 不會到外島拉 可是我還是半信半疑拉 真的很害怕 而且爬了一下文 哀 那似乎是個很不好當的兵阿 很賽??!!的樣子 真是替他擔心 他叫我幫他問問裝甲射擊士到底是怎樣 可是就是不太好嘛 真希望至少他別到外島 好羨慕家裡阿兵是週休二日的姊妹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9.112
sisiza:外島崗會談 誠摯的歡迎妳!! 07/28 23:15
ayulovemi:外島沒有不好喔^.< 總比在本島被操到要死... 07/28 23:26
ayulovemi:回來的假又多~ 安啦安啦~ 07/28 23:27
tuberosity:已經決定外島了嗎?!還是我傻傻搞不清楚狀況 07/28 23:36
l3abywa:希望原PO阿兵不會抽到外島!!! 平安退伍:) 加油 07/28 23:37
l3abywa:這年頭真的怪怪的 人家都說不想抽到外島 還歡迎咧!@@ 07/28 23:39
enaho:可能看錯吧 我第一次看也以為抽到外島(菸) 07/28 23:47
enaho:如果不希望是外島的話 能在戶籍地也不錯哩 至少通車方便^^ 07/28 23:48
wudicky:請參考我在17929篇的推文 射擊士就是負責搖砲與發射... 07/29 00:21
wudicky:賽不賽!? 極多數單位都很賽 辛苦,但很多人都熬過來了.. 07/29 00:23
YulonSonia:沒有拉 沒有說是外島拉 我寫得不夠清楚嘛 哈哈 07/29 09:08
yellowlemon:1F的姐妹,他有說不是外島啦! 07/29 09:29
hankin:希望原PO姐妹的阿兵不會抽中外島~~^^ 07/29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