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e3677 (Nicole)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期待2094T 花蓮北埔抽籤結果!!!
時間Wed Jul 28 23:36:47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繼7月24日懇親之後,一直都沒有發表心情
那天懇親一早就到了!因為搭了懇親專車!
雖然網路上評價不高,但還是選擇搭了!!
那天在要把我家那寶貝領出來前,我有點心疼,
怎麼全部的阿兵都用無辜眼神向外看,
然後每個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的被對待。
然後阿兵的身上與房間,都是無止境的「臭臭」。
可憐的阿兵,天氣這麼熱還得穿得那麼多!
還有因為這樣得到汗疹的,真是辛苦你們了!
話說,當天聽到營長報告說7/30總部選兵是嗎?
然後8/13抽籤,8/14結訓假!真是有點期待抽籤結果!
對了!!不知道結訓假是幾點可以出來!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8.133
推 ruby2192000:我家今天的就被選走了XD .. 07/28 23:49
推 cloud8821:沾光一下~希望我阿兵小選能中...ps聽說放人時間還不確定 07/28 23:58
推 ruby2192000:對阿希望趕快確定..剛好回來可以一起過七夕哈 07/29 00:00
推 anger8899:我家阿兵說 禮拜五13號 就可以走人了唷 =] 07/29 13:42
→ nicole3677:聽我家阿兵說星期五下午六點就可以搭車回來嚕!!開心^_^ 08/01 22:45
→ nicole3677:一樓低~你說被選走是憲兵嗎?? 08/01 22:46
→ nicole3677:我都沒在意七夕呢!!!只想到他不能回來過父親節,所以要 08/01 22:47
→ nicole3677:幫他送補品去給他爸!!幫他盡孝道^^ 08/0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