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繼7月24日懇親之後,一直都沒有發表心情 那天懇親一早就到了!因為搭了懇親專車! 雖然網路上評價不高,但還是選擇搭了!! 那天在要把我家那寶貝領出來前,我有點心疼, 怎麼全部的阿兵都用無辜眼神向外看, 然後每個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的被對待。 然後阿兵的身上與房間,都是無止境的「臭臭」。 可憐的阿兵,天氣這麼熱還得穿得那麼多! 還有因為這樣得到汗疹的,真是辛苦你們了! 話說,當天聽到營長報告說7/30總部選兵是嗎? 然後8/13抽籤,8/14結訓假!真是有點期待抽籤結果! 對了!!不知道結訓假是幾點可以出來!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8.133
ruby2192000:我家今天的就被選走了XD .. 07/28 23:49
cloud8821:沾光一下~希望我阿兵小選能中...ps聽說放人時間還不確定 07/28 23:58
ruby2192000:對阿希望趕快確定..剛好回來可以一起過七夕哈 07/29 00:00
anger8899:我家阿兵說 禮拜五13號 就可以走人了唷 =] 07/29 13:42
nicole3677:聽我家阿兵說星期五下午六點就可以搭車回來嚕!!開心^_^ 08/01 22:45
nicole3677:一樓低~你說被選走是憲兵嗎?? 08/01 22:46
nicole3677:我都沒在意七夕呢!!!只想到他不能回來過父親節,所以要 08/01 22:47
nicole3677:幫他送補品去給他爸!!幫他盡孝道^^ 08/0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