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pink (charlotte)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還是很想你*
時間Thu Jul 29 00:05:2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繼昨天不小心睡著沒接道電話
心情down了一整天
連在教小朋友上課都被小朋友發現
老師心情不好 真是好尷尬!!!
不過一直到晚上快八點時候接到電話啦:)
這次不但是在有收訊的書桌前 還把電話沖飽飽
好開心聽到你的聲音 這幾天不開心都沒了!!
你問了我有沒有乖乖吃飯睡覺之類
還有問了有沒有安排去哪裡玩了 haha
講到這才想到重點 哪時候放假這樣?
不過因為也不確定哪時所以在到時候跟我講?
啊呀 還是沒解決我想問的問題
之後很快速的講了這兩天的事情 就掛掉電話了
當然開心當下我又忘記問你
會不會累之類問題.... 每次都這樣!!
好像沒有盡到女朋友應有的關心耶 :P:P
第21天依舊講電話還是很緊張 常常忘記要講什麼
在那邊胡言亂語一通 真是的
跟昨天對比 今天心情真是天堂 昨天真是地獄
真是十萬吧千里的差距阿!!!
2093t結訓假倒數9天 (8/6放假的話)
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205
推 lovewaypink:推同梯 :) 不過我家阿兵是在新竹關西!XD 加油加油~ 07/29 07:58
→ lovewaypink:哈哈 :D 現在每天都在倒數中! 07/29 08:01
推 YulonSonia:推同梯:) 我家的在金六結!! 快了 剩個位數耶!! 07/29 09:05
→ YulonSonia:還有我也是小朋友的老師耶 之前偷哭很怕被小朋友看到XD 07/29 09:06
推 nonfungible:推同梯的!!一起倒數吧!!加油!~ 07/29 09:18
→ shiapink:對阿,終於剩下個位數字了... 加油加油!現在好緊張抽籤~ 07/29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