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終於 阿兵新訓結束的日子要到了 每天都在桌曆上打一個大叉叉 看著5.4.3.2.1 過了12點就是今天了!!! 這幾天上大夜班 讓我每天接電話都處在一個半昏迷的狀態 講完電話很開心的閉上眼睛又睡著了(其實根本沒張開) 醒來的時候都會想 剛剛阿兵打電話來是真的嗎? (趕快回去翻通話紀錄) 原來不是作夢XD 上大夜的時候 寫信都搞不清楚今天到底是幾號 只記得叉叉畫下去還剩下幾天:P 2092T的姐妹們加油!!! 結訓一放人快點去接自己的阿兵回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0.78
MayDay715:我也每天都在倒數,不過我明天要上班 :( 07/29 00:57
linineat:倒數+1 好開心:))) 07/29 01:06
honest97:結訓:))) 07/29 01:30
jupiqqq:有有有 我也正倒數中 姊妹們加油喔 07/29 01:58
monkeytina:倒數+1 上班也+1 = = 07/29 02:21
MayDay715: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 07/29 03:27
lovewaypink:大家一起加油:D 正努力倒數中XD~ 07/29 08:04
VUPAO:也要上班~下班就可以見到面了吧!! :) 07/29 08:29
daluy:從倒數天數到倒數小時~真的是走路也在微笑... 07/29 08:34
daluy:只是阿兵很緊張抽籤的事情><希望順利! 07/29 08:34
queen76119:今天要到台中接阿兵回家!!抽籤就順其自然了~ 07/29 09:05
queen76119:因為不管抽到哪 都一樣等他!!!! 07/29 09:05
Vilastina:下午要去台中接阿兵+1,好開心>///< 07/29 11:02
freeblack5:請問有人知到成功嶺表訂是幾點會放人嗎? 之前看推文, 07/29 11:13
freeblack5:有些單位是會提早放假的?! 好難抓時間噢... 07/29 11:14
peipei120:耶耶耶!倒數小時嘍! 07/29 11:15
Vilastina:我家的是說6點放人 成功嶺的~~ 07/29 12:40
freeblack5:謝謝嘍,現在只能好好等待了 07/29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