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Day715:我也每天都在倒數,不過我明天要上班 :( 07/29 00:57
推 linineat:倒數+1 好開心:))) 07/29 01:06
推 honest97:結訓:))) 07/29 01:30
推 jupiqqq:有有有 我也正倒數中 姊妹們加油喔 07/29 01:58
推 monkeytina:倒數+1 上班也+1 = = 07/29 02:21
推 MayDay715: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 07/29 03:27
推 lovewaypink:大家一起加油:D 正努力倒數中XD~ 07/29 08:04
推 VUPAO:也要上班~下班就可以見到面了吧!! :) 07/29 08:29
推 daluy:從倒數天數到倒數小時~真的是走路也在微笑... 07/29 08:34
→ daluy:只是阿兵很緊張抽籤的事情><希望順利! 07/29 08:34
推 queen76119:今天要到台中接阿兵回家!!抽籤就順其自然了~ 07/29 09:05
→ queen76119:因為不管抽到哪 都一樣等他!!!! 07/29 09:05
推 Vilastina:下午要去台中接阿兵+1,好開心>///< 07/29 11:02
推 freeblack5:請問有人知到成功嶺表訂是幾點會放人嗎? 之前看推文, 07/29 11:13
→ freeblack5:有些單位是會提早放假的?! 好難抓時間噢... 07/29 11:14
推 peipei120:耶耶耶!倒數小時嘍! 07/29 11:15
推 Vilastina:我家的是說6點放人 成功嶺的~~ 07/29 12:40
推 freeblack5:謝謝嘍,現在只能好好等待了 07/29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