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記得去年七夕情人節是你登入的日子 為了紀念你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打完工後 連忙坐夜車從台中到高雄 就是要陪你走向這一刻 新訓時每天都很期待接到你的電話 每天你也都按時的打電話來 但每次聽到你的聲音總是氣喘吁吁的 才知道你永遠是衝第一個打電話給女朋友的人 真的好開心又好捨不得 記得第一次懇親你迫不急待的想要見到我的心情 以及見到我之後開心的模樣 我知道 在原地等你是對的 一定很值得! 下部隊後原本應該是可以週休二日的生活 但你選擇了士官訓 我又得每天期待你放假的時候 十一個月過去了 你拿到退伍令了 但你對我的溫柔 就也跟著退伍了...... 你不在按時打電話給我 在快退伍的日子中 你選擇打魔獸 而不打電話給我 放假的第一件事情 是打開電腦 而不是打電話跟我報平安 你的口氣不再溫柔 而是帶著命令的口吻 "要不然不要在一起"這樣的話你卻能輕易的說出口...... 哀 我遊走在兵變的邊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16
daluy:雖然我很想給妳拍拍~但他似乎不是good choice... 07/29 08:35
shinlinya:給你拍拍~~ 07/29 10:14
Nileen:套句之前看到的話...下載100%後..妳載到假檔了orz 07/29 10:33
nancyangel:加油 拍拍 ! 07/29 10:47
monfish:拍拍 唉…雖然想說加油 不過對方若真的不OK 也許考慮放手? 07/29 11:53
phyun:推假檔...退伍之後才更是考驗的開始啊!! 原PO姊妹加油 07/29 12:39
ruru2804:推假檔..這樣真的很無言.....拍拍~ 07/29 12:42
teshi:很不想這麼說 心若不在你身上 該考慮放手 07/29 12:43
teshi:好好溝通 有些傷人的話還是少說(指對方) 07/29 12:44
onlyfang:好好看清楚想清楚~若不再適合就別浪費更多青春了.. 07/29 13:36
iivr18:女生要好好愛自己~ 07/29 13:37
tuberosity:唉..推假檔..這樣真的很無言 07/29 15:14
berrystar:遇過跟妳一樣的情形= = 放假都是在打魔獸不是帶我去玩 07/29 16:42
sayolin:>"<!!!!!!!!!!!!!!!我擔心了 07/29 19:47
wanyin1114:謝謝大家Q__Q 07/29 20:50
s905372000:給你拍拍 ..我也遇過這種狀況 但不是當兵,最後兩條路 07/29 21:15
s905372000:1)自己忍著,繼續在一起 2)分手 而我從不敢想著他能爲 07/29 21:16
s905372000:我改變 於是我選擇了離開..選擇能讓你感到最快樂的選擇 07/29 21:16
monfish:樓上拍拍 離開有時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原PO要想清楚 07/29 21:19
newhop520:沒錯!!人都會有鬼打牆的時候 以前放不下看不開的 07/29 21:21
newhop520:到現在都已經釋然甚至覺得可笑! 而且遇到了更好的人 07/29 21:21
newhop520:所以原PO自己選擇吧!! 想清楚就好 07/29 21:22
soulja:我也覺得我自己也有這種糟遇... 07/29 21:35
coon0510:我是迷上魔獸的女生 真的會不可自拔阿QQ 07/29 22:03
vinx:補充Nileen姊妹說的,抓葉問二載檔 結果開出來是溫泉混浴 07/29 23:09
vinx:浪費我的時間...(煙) 07/29 23:10
reinnlm:老v你自己說,其實你後來有看溫泉混浴吧(指)XDDDDDDD 07/30 18:01
ying7510:拍拍 不要再一起了 只是這需要勇氣 07/31 00:35
vinx:不看白不看 我也是血性男兒= =+ 08/02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