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乖乖看置底了 ^___^ 昨天阿兵說小選選上了 國防部勤務部隊指揮隊 而今天就是小抽了 超級為他緊張的,可是自己也努力告訴自己 不可以太緊張,得失心不要太重 有的話當然好,就在台北而已 雖然我人在宜蘭,但是比起他抽中外島或是中南部來的好很多 而就在剛剛 阿兵打來說他小抽抽中了^__^ 我好開心阿~代表他就會在台北嚕 也希望各位姊妹的阿兵都可以抽到好單位唷^^ (p.s.阿兵還說 他抽籤的時候手抖的厲害勒~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04.114 ※ 編輯: winnelove 來自: 122.100.104.114 (07/29 09:25)
seaard1019:恭喜!!!!剛剛我家阿兵打來也說他抽中了!好開心^_^ 07/29 09:34
winnelove:恭喜你阿^^ 07/29 09:37
daluy:我的阿兵也抽重小抽~~飛上天了!待在北部真好!!^^ 07/29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