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elove (小楓)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92T 小抽
時間Thu Jul 29 09:21:41 2010
我有乖乖看置底了 ^___^
昨天阿兵說小選選上了
國防部勤務部隊指揮隊
而今天就是小抽了
超級為他緊張的,可是自己也努力告訴自己
不可以太緊張,得失心不要太重
有的話當然好,就在台北而已
雖然我人在宜蘭,但是比起他抽中外島或是中南部來的好很多
而就在剛剛 阿兵打來說他小抽抽中了^__^
我好開心阿~代表他就會在台北嚕
也希望各位姊妹的阿兵都可以抽到好單位唷^^
(p.s.阿兵還說 他抽籤的時候手抖的厲害勒~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04.114
※ 編輯: winnelove 來自: 122.100.104.114 (07/29 09:25)
推 seaard1019:恭喜!!!!剛剛我家阿兵打來也說他抽中了!好開心^_^ 07/29 09:34
→ winnelove:恭喜你阿^^ 07/29 09:37
推 daluy:我的阿兵也抽重小抽~~飛上天了!待在北部真好!!^^ 07/29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