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站崗版是好物 呆寶(stepbystep1)常常來這裡看文章 因為鄉民很有創意 然後我也收到了不少驚喜禮物 佩服大家的創意和用心(當然也辛苦呆寶了:) ) 有次,和部隊的弟兄聊天 有人說 為什麼他女朋友沒有像站崗版的鄉民一樣 他很羨慕 雖然這位弟兄最後沒能和另一半繼續走下去 很開心呆寶在我服役的時候陪著我 雖分隔南北兩地 不能時常見面 有次 因為部隊裡業務的關係 整個星期沒和呆寶講上電話 只能趁留守時和她報平安 那時候的感覺很糟 不過聽到呆寶的聲音 就知道有人在支持自己! 雖然你一直想來懇親領我回家 不過都被我擋下來 因為你要搭車、轉車 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隔天又要上班很辛苦 而且 我都要家裡人別過來了 所以每次的懇親 其他人么兩走 我就留守 呆寶心疼 所以就更想來懇親 總而言之 呆寶謝謝妳 明天去高雄接你下崗:) ============================================================== 批 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87
nakayama19:批:甲上....好好的跟呆寶姐妹相處唷 07/29 11:10
cynthiakeh:批閱好可愛XDDD 07/29 11:28
tivo:恭喜~~~!!! 07/29 11:33
vocalmusic:甲上! 07/29 12:13
daluy: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07/29 12:32
tuberosity:甲上...評語:幸福滿滿! 07/29 12:53
kaworutabris:恭禧~!真幸福~ 07/29 12:58
vinx:批閱:賡續辦理 07/29 13:23
Alifina:詹姆士幹得好! 07/29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