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kid (我也是我也是也)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我來接stepbystep1回家
時間Thu Jul 29 11:08:25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站崗版是好物
呆寶(stepbystep1)常常來這裡看文章
因為鄉民很有創意
然後我也收到了不少驚喜禮物
佩服大家的創意和用心(當然也辛苦呆寶了:) )
有次,和部隊的弟兄聊天
有人說
為什麼他女朋友沒有像站崗版的鄉民一樣
他很羨慕
雖然這位弟兄最後沒能和另一半繼續走下去
很開心呆寶在我服役的時候陪著我
雖分隔南北兩地 不能時常見面
有次 因為部隊裡業務的關係
整個星期沒和呆寶講上電話
只能趁留守時和她報平安
那時候的感覺很糟
不過聽到呆寶的聲音
就知道有人在支持自己!
雖然你一直想來懇親領我回家
不過都被我擋下來
因為你要搭車、轉車
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隔天又要上班很辛苦
而且 我都要家裡人別過來了
所以每次的懇親 其他人么兩走 我就留守
呆寶心疼 所以就更想來懇親
總而言之
呆寶謝謝妳
明天去高雄接你下崗:)
==============================================================
批 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87
推 nakayama19:批:甲上....好好的跟呆寶姐妹相處唷 07/29 11:10
推 cynthiakeh:批閱好可愛XDDD 07/29 11:28
推 tivo:恭喜~~~!!! 07/29 11:33
推 vocalmusic:甲上! 07/29 12:13
推 daluy: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07/29 12:32
→ tuberosity:甲上...評語:幸福滿滿! 07/29 12:53
推 kaworutabris:恭禧~!真幸福~ 07/29 12:58
推 vinx:批閱:賡續辦理 07/29 13:23
推 Alifina:詹姆士幹得好! 07/29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