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超想哭的.... 剛剛中午我家阿兵打給我 他:我抽完簽了......................馬祖.................... 我:................. 現在我腦袋已經放空了........ 天阿................... 正在上班,但心都呆滯了....... 好悶好難過喔~~~~~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7.232 ※ 編輯: judy7569 來自: 114.44.107.232 (07/29 14:29)
enaho:不要哭哭嘛 也許之後你會覺得馬祖也不錯 我也是馬祖^^" 07/29 14:29
oyhvbaby:乖(拍拍~) 去年我們家阿兵也在金六結大抽...抽去南竿  07/29 14:30
enaho:先好好的上完班吧 如果阿兵知道你很難過 他也會難過的~"~ 07/29 14:31
oyhvbaby:如今11個月也要過完囉 加油加油 ^_^ 07/29 14:32
lovepobby:我家的也今天大抽還沒接到電話..好緊張阿..但他是空軍 07/29 14:33
enaho:樓上提到空軍 就讓我想起在宜蘭的空軍朋友 他跟我說宜蘭 07/29 14:34
enaho:對空軍來說是外島 害我都嚇到了一一 07/29 14:35
mazdathird:我家的說 他抽到高雄空軍官校~南北了我們 07/29 14:49
ayulovemi:不要哭不要哭 馬祖真的很好^^(我當初也放空好幾天= =) 07/29 15:19
tuberosity:不要哭不要哭..雖然我當初也是大哭..不過後來知道外島 07/29 15:22
tuberosity:比較不操, 阿兵說他生病, 學長給他午休多休息一個小時 07/29 15:22
tuberosity:又免了出操..我就覺得, 外島其實也不錯啦 07/29 15:22
vocalmusic:乖乖(拍),千萬不要影響你們彼此的心情,這幾天好好去 07/29 15:22
ayulovemi:你要換個方向想 外島比較涼喔^皿^~ 07/29 15:22
vocalmusic:玩吧!!用力給他玩個夠 07/29 15:23
enaho:而且馬祖普遍真的比較輕鬆 至少"正在"休假時比較自由:) 07/29 15:53
meatball0925:ma大我家824T也抽到岡山官校..南北阿...:( 07/29 16:18
yone9944:我也想知道他抽到哪QQ 中午沒接到電話ˊ ˋ 07/29 16:24
phengite:跟你相認一下 北高指揮部... 預習怎麼島衝吧 07/29 17:48
enaho:樓上姐妹 北高指揮部離機場很近哩 交通+生活機能都算方便 07/29 17:52
enaho:哪天要島衝我可以給你地圖攻略^^" 07/29 17:52
mazdathird:me大 唉 也只好認命了 07/29 19:15
VUPAO:原PO我們一起加油~ 他今天打來也是馬祖...ˊˋ我都快哭了!! 07/29 19:34
forever89:不哭不哭,我之前也是聽到阿兵抽到鳥島很難過,但是後來 07/29 22:07
forever89:卻很慶幸他抽到外島,真的比本島好的很多:) 07/29 22:07
lovepobby:下午接到電話了..在花蓮..我好想哭~我人在屏東阿 07/29 22:21
judy7569:忘記叫他畫眼睛了................. 07/29 22:26
polin1202:我家阿兵抽到馬祖以北的東引島中午接到這消息放空到現在 07/30 03:04
changishan:東引+1 (拭淚) 07/30 22:37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31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