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in (hankin)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終於剩不到50天了~~~
時間Thu Jul 29 19:48:57 2010
小昭已經將置底看透透哩~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9月16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7月29日,是您入伍的第295天
距離退伍還有49天, 也就是4163026秒,經過了85.9524%
還有70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51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總算.....總算是破50了(灑花)
跟阿兵說好要來發文的
前幾天他島休時一直在這裡搜尋文章還邊抱怨沒有新的
唉呀~總是要po點有意義的來紀念呀
但是腦袋瓜子還是擠不出點什麼來寫這篇= =
其實只是想跟阿兵講說
你辛苦了 再來就要末返了
末返一次放20天
再來就等退伍了
最近的你很忙 聊天的時間很少
少也沒關係啦 省點錢嘛
6月份爆表著實的嚇著我了= =
最近一直在思考阿兵的退伍禮物
我有考慮阿啾啾推薦的
本人手工藝方面不是很行
要作勞作送給阿兵很難阿~
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因為退伍那天剛好也是我們滿兩年紀念
阿兵已經準備好我的禮物了
反觀我這邊.......還生不出個屁
我真的越來越懶了.....................= =
補個站崗點
前幾天阿兵說他們連上被申訴
但實際情況我還不曉得
因為他一直沒空跟我說
而且昨天他跟我講他快跟其他的阿兵吵架
讓我有些擔心呀~
希望不會有事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05.1
→ enaho:真的想不出來就帶他出去玩 + 吃大餐 方便又好玩XD 07/29 20:03
推 phyun:頭推~恭喜昭昭和不藍泥!!! 07/29 20:17
推 erining:推推 昭昭我愛你 (樂奔) 07/29 20:20
推 tsen636:我也正想著退伍禮物該送什麼好呢? 07/29 20:34
推 shiuyo:恭喜小昭 恭喜不藍泥 喔耶~ 07/30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