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hawk (Peggy)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替代役85T準備上崗
時間Thu Jul 29 22:05:5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乖乖看完了!
在站崗版潛水、爬文好久好久了,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做好所有心理準備來面對上崗這件事,
但沒想到男友確定下週一入伍時心情還是很慌亂(苦笑)。
幾個月前我就在站崗版、替代役版「交叉比對」資料,
看了很多要幫男友準備的新訓物品,
甚至連選役別要注意什麼東西還有日程表都找好了,
上禮拜我還很驕傲的跟男友說:
「你看,我幫你把東西都弄好,也搞清楚會發生什麼事了,
這樣你進去的時候我就不會緊張、也可以笑笑的送你上車。」
想不到今天還是狠狠的哭了一整天。
剛到台北唸書半年,就跟男友開始交往、同居,
零零總總加起來也交往了三年半,
當然也不可能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幾乎每一學期開始,那一年都會有新的狀況等著我們去解決,
以為好不容易走到真正穩定的時候,
可以一起互相扶持、不再為了雞毛蒜皮大的小事大吵的時候,
兵單就出現了。
比起他的爸媽只能分到三天時間,
他特地留在台北多陪我一個月的心意真的很令人感動,
再比起男友是常備役的版上眾多姊妹們,
(尤其是外島崗的姊妹們,妳們真的辛苦了<(_ _)>)
我真的也很幸運,替代役輕鬆很多、自由很多,
可是突然在每天都能見面的空間中,
硬生生的拔掉一個人的痕跡(他收完行李之後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那個感覺還是好痛、好難過。
尤其是看著他上車,騎回家的路上眼淚整個狂掉,
一回到家又看到空了一半的房間,
還有那隻男友離開前耍脾氣待在衣櫃死都不出來的笨貓,
竟然一直待在男友慣坐的位置拼命喵喵喵,
好像是在問「爸爸怎麼不見了」,
讓我哭得整個頭好暈、臉應該也很腫。
下禮拜要入伍的笨牛,
謝謝你這些日子一直這樣陪伴著我,
留在我電腦裡的那封信我看到了,
別擔心,我會好好的過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然後盡量不要變太笨……
替代役85T,提早上崗!
(是說…提早po上崗文應該沒關係吧?)
((替代役姊妹可以去全軍種會談玩嗎@@?))
--
放棄很簡單,可是一旦放棄就什麼都沒有了。
http://www.wretch.cc/blog/maicusu
小麥&爸媽的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1.23
推 phyun:當然可以啊 全軍種裡有好幾位替代役的姊妹喔XD 歡迎妳來玩 07/29 22:09
推 enaho:加油阿 一年很快就會過去的^^ 07/29 22:35
推 lalamarimo:加油啊 替代役新訊超快就結束的XD 07/30 00:05
推 lovewelcome:推 新訓超快結束的! 07/30 00:40
推 MsIrene:替代役新訊不到一個月,加油啦^^ 07/31 20:45
推 gsally1119:我家的也是85t...順便問一下什麼是全軍種會談啊!!@@" 08/03 03:23
→ bluehawk:版上姐妹的會談室~可以來跟大家聊聊天 交換訊息! 08/03 19:28
推 tsozei:85T~+1 08/04 13:51
推 deyin956:83T 加油喔~~~ 08/19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