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aho:應該是不會直接分配到外島 不過也許會抽 加油喔 07/29 23:31
→ enaho:如果真的很不安也可以拜拜祈禱之類的 不過不要拜錯^^" 07/29 23:32
推 iamyang:小選之後應該要"倍抽"吧@@ 07/29 23:52
推 phyun:先給你拍拍~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一篇回文"我就是無法接受這樣 07/30 00:05
推 tuberosity:不用太擔心, 應該不會因為一句還好就派外島啦.. 07/30 00:06
→ tuberosity:怎麼用文章代碼看文章喔? 07/30 00:07
→ phyun:其實感情就是這樣 有的性喜低調 有的喜歡把甜蜜分享給大家 07/30 00:07
→ phyun:也許妳的男友屬於低調型的 其實也有很多姊妹的阿兵 告訴姊 07/30 00:07
→ phyun:妹不用寄信啦 不用懇親啦 放假退伍不用來接啦 其實那並不 07/30 00:08
→ phyun:是代表他"不夠愛" 而可能是"他習慣" 寫信給他也不一定要寄 07/30 00:08
→ phyun:出去(到軍中)才叫給啊 親手拿給他也是另一種方式 對吧?? 07/30 00:09
→ phyun:另外他回答還好的原因 有可能是覺得自己還是菜鳥一隻 不要 07/30 00:10
→ phyun:太過於出風頭比較好 畢竟我相信大家都會說 去當兵低調點好 07/30 00:10
推 dearjoan0715:我覺得你不能只有單方面的做任何評斷再一起就要互相 07/30 00:10
→ phyun:在軍中 合理的叫訓練不合理的叫磨練 以後你會慢慢碰到更多 07/30 00:11
→ phyun:我能體會你的難過 但是 畢竟是他身在那個環境啊!! 好好趁 07/30 00:11
→ phyun:放假時跟他溝通溝通吧 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也聽聽他的為難處 07/30 00:12
→ phyun:在男友當兵時 真的一分一秒都很珍貴 拿來花在吵架上豈不是 07/30 00:12
推 zhan:我就是阿兵叫我不用寄信不用懇親的那一種 他說要寫的話 07/30 00:13
→ phyun:浪費了嗎:) 另外你的標題改為電信會比較好喔 加油!!!! 07/30 00:13
推 tuberosity:推phyun的話..!! 我家阿兵就是連信箱都不肯給我的人 07/30 00:14
→ zhan:可以等他來找我時直接拿給他看 反而是我會害羞所以沒寫信 XD" 07/30 00:14
→ phyun:給小慈 用文章代碼看文章是把代碼複製後直接在板上貼上 07/30 00:14
→ tuberosity:不過後來我跟他說,那我寫完交給你,他又說這樣很好可以 07/30 00:15
→ tuberosity:慢慢看.. 07/30 00:15
→ zhan:不過我每天不管多晚都會把想跟他說的話打成網誌鎖起來 等他 07/30 00:16
→ zhan:放假時再完整update一下 XD 07/30 00:17
推 yayalululu:我男友一開始也是很隨便就說外島也不錯阿等等 07/30 09:30
→ yayalululu:結果真的中外島了 他也是心一驚難過了一下 = = 07/30 09:31
推 pon0516:我跟你的狀況很像,結果他也真的抽到外島了= =但是這並不 07/30 20:03
→ pon0516:是壞事唷.他現在在外島,我們也越來越好了,寫信的事也是.. 07/30 20:04
→ pon0516:基本上你就寫給他吧! 因為我也是一開始被拒絕,但是我照寄 07/30 20:05
→ pon0516:回來後發現她都把他收的好好的,才知道他其實很在乎,妳男友 07/30 20:06
→ pon0516:跟我男友很像.回答也都一樣.但他還說寶貝不要生氣一定是在 07/30 20:07
→ pon0516:乎你的!! 對他多點信心吧..就算抽到外島也要加油!! 07/30 20:08
推 blunder:外島+1 感情反而比常常見面的時候好喔^^ 07/30 22:48
→ blunder:我男友現在放返臺假 一放就兩個禮拜 可以去很多地方玩 07/30 22:48
→ blunder:所以他說"還好"應該不是不考慮妳喲!! 畢竟確定以前誰也 07/30 22:49
→ blunder:不知道哪個結果好,所以才會有模擬兩可的答案吧 07/30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