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y_____ 現在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跟版上的姐妹抒發一下會好的多吧(文有點長) 此刻又難過又生氣 從昨天跟我家阿兵因為寫信的事情不開心 因為我想寫信給他 他就一直說不用 說什麼年代了 幹麻寫信 也請他問班長地址 他也不要 其實都是因為想讓他開心 不然也沒有要寫 為了知道地址 還上網查 請教其他姐妹 還擔心寄了怕他被噹 他就一副根本不需要(他是打從心底不要) 我覺得自己很好笑(事實上我已經寫了很多,把每天想對他說的話寫下來) 他都那麼用力否決 我幹麻還拜託他去問班長 電話另一頭掉淚就跟他說我不想講了 也跟他說不用問了 我不寄了 他才趕緊說他很想要收到信等等 反正我不出聲 他雖然急但迫於集合只能掛電話 因為他今天好像選兵吧(不知道那個叫不叫選兵) 我也一直等他電話 就在晚上快七點他打來劈頭就問〝寶貝還在生氣嗎〞 我就說〝恩〞 他就叫我別生氣 說會氣壞身體之類的 說他問到地址了 我還是不開心 接著問他選兵的事 他選屏東哪裡之類的 說有可能到外島(之前他就知道我會擔心) 我就說你怎麼沒問清楚 他說他是選了之後 有人問想不想到外島 有點不滿選了之後才告訴他們有外島的 (聽他說五十幾個人都選這個) 我就說你怎麼回答 他就說.............〝還好〞 頓時我很難過 雖然他說外島也不錯 放假可以久一點(我在中壢) 也許他想的是 真在屏東要我們相聚的時間也很少 但覺得他回答還好 根本沒考慮到我的心情 如果真的去了外島 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也許外島也有他的好處沒錯 但當下的我聽了還是會很難過 昨天的寫信加上今天的事情 覺得他只有想到自己 沒顧慮到我的心情 還沒說完他就說要集合無法跟我說了 他才進去沒多久 我們就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也無法用電話講清楚 我覺得很難過 很想哭 也不知道要跟誰講 雖然看過了一些選兵抽籤的文章 但還是不太清楚 我家阿兵回答〝還好〞 是不是他有可能直接分配到外島?? 明天又要等他電話 又要心神不安一整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6.176
enaho:應該是不會直接分配到外島 不過也許會抽 加油喔 07/29 23:31
enaho:如果真的很不安也可以拜拜祈禱之類的 不過不要拜錯^^" 07/29 23:32
iamyang:小選之後應該要"倍抽"吧@@ 07/29 23:52
phyun:先給你拍拍~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一篇回文"我就是無法接受這樣 07/30 00:05
phyun:的決定" 在本版14692 文章代碼#1B123bb5 07/30 00:06
tuberosity:不用太擔心, 應該不會因為一句還好就派外島啦.. 07/30 00:06
tuberosity:怎麼用文章代碼看文章喔? 07/30 00:07
phyun:其實感情就是這樣 有的性喜低調 有的喜歡把甜蜜分享給大家 07/30 00:07
phyun:也許妳的男友屬於低調型的 其實也有很多姊妹的阿兵 告訴姊 07/30 00:07
phyun:妹不用寄信啦 不用懇親啦 放假退伍不用來接啦 其實那並不 07/30 00:08
phyun:是代表他"不夠愛" 而可能是"他習慣" 寫信給他也不一定要寄 07/30 00:08
phyun:出去(到軍中)才叫給啊 親手拿給他也是另一種方式 對吧?? 07/30 00:09
phyun:另外他回答還好的原因 有可能是覺得自己還是菜鳥一隻 不要 07/30 00:10
phyun:太過於出風頭比較好 畢竟我相信大家都會說 去當兵低調點好 07/30 00:10
dearjoan0715:我覺得你不能只有單方面的做任何評斷再一起就要互相 07/30 00:10
phyun:在軍中 合理的叫訓練不合理的叫磨練 以後你會慢慢碰到更多 07/30 00:11
phyun:我能體會你的難過 但是 畢竟是他身在那個環境啊!! 好好趁 07/30 00:11
phyun:放假時跟他溝通溝通吧 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也聽聽他的為難處 07/30 00:12
phyun:在男友當兵時 真的一分一秒都很珍貴 拿來花在吵架上豈不是 07/30 00:12
zhan:我就是阿兵叫我不用寄信不用懇親的那一種 他說要寫的話  07/30 00:13
phyun:浪費了嗎:) 另外你的標題改為電信會比較好喔 加油!!!! 07/30 00:13
tuberosity:推phyun的話..!! 我家阿兵就是連信箱都不肯給我的人 07/30 00:14
zhan:可以等他來找我時直接拿給他看 反而是我會害羞所以沒寫信 XD" 07/30 00:14
phyun:給小慈 用文章代碼看文章是把代碼複製後直接在板上貼上 07/30 00:14
tuberosity:不過後來我跟他說,那我寫完交給你,他又說這樣很好可以 07/30 00:15
tuberosity:慢慢看.. 07/30 00:15
zhan:不過我每天不管多晚都會把想跟他說的話打成網誌鎖起來 等他 07/30 00:16
zhan:放假時再完整update一下 XD 07/30 00:17
yayalululu:我男友一開始也是很隨便就說外島也不錯阿等等 07/30 09:30
yayalululu:結果真的中外島了 他也是心一驚難過了一下 = = 07/30 09:31
pon0516:我跟你的狀況很像,結果他也真的抽到外島了= =但是這並不 07/30 20:03
pon0516:是壞事唷.他現在在外島,我們也越來越好了,寫信的事也是.. 07/30 20:04
pon0516:基本上你就寫給他吧! 因為我也是一開始被拒絕,但是我照寄 07/30 20:05
pon0516:回來後發現她都把他收的好好的,才知道他其實很在乎,妳男友 07/30 20:06
pon0516:跟我男友很像.回答也都一樣.但他還說寶貝不要生氣一定是在 07/30 20:07
pon0516:乎你的!! 對他多點信心吧..就算抽到外島也要加油!! 07/30 20:08
blunder:外島+1 感情反而比常常見面的時候好喔^^ 07/30 22:48
blunder:我男友現在放返臺假 一放就兩個禮拜 可以去很多地方玩 07/30 22:48
blunder:所以他說"還好"應該不是不考慮妳喲!! 畢竟確定以前誰也 07/30 22:49
blunder:不知道哪個結果好,所以才會有模擬兩可的答案吧 07/30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