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karen (小不)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退伍前都是洞八......
時間Fri Jul 30 00:21:2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人家說老兵八字輕 退伍前總是會遇到很衰的事情
就在要放假的今天 阿兵就真的遇到衰事了
距離退伍也只剩下一個多月 但是因為連上有人上夜店被臨檢到
警方又通知軍方高層 今天早上部隊就收到公文懲處
「全連要洞八一個月 檢討會也要開一個月」
這不就代表到退伍前他都要被洞八嗎?? 本來想說他可以維持良好的紀錄
但是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目前連上的阿兵們都氣炸了 本來中午就可以走人了 現在要等到隔天早上
然後又要被志願役的酸說「阿你們明天就可以放假了呀~~~」
大家都放話說出去絕對不會讓那個人好過!!! 有人說要去蘋果申訴???
阿兵則說他退伍時要寄兩袋狗食給連上跟旅部
但我勸他把那筆錢省下來當作是墾丁的蜜月之旅或是吃大餐的基金都好
何必再花大錢砸在那些人身上~~~~
聽說連長只有勸大家要改變心態 接受這個事實
好像也真的只能接受........
我知道洞八是正常假 能夠提早走是榮譽假
不過這種話真的講出來安慰阿兵的話 我想他還是會很難接受
這種時候.......好像也只能陪他一起咒罵對方才能緩和他的情緒
其實在軍旅版看久了 這種事情好像常常有
明明自己就很守規矩 卻常常被不守規矩的人害到
雖然他到退伍前都要被洞八 我們也的確少了幾個小時的相處 可是我的心情卻很平靜
我在意的是退伍後那種穩定踏實的相處
再也不用擔心他的情緒會因為軍中的事情而高高低低
我想這大概是站崗後期的症狀 面對突發狀況一樣能老神在在
經歷了站崗初期的不確定感 渡過了站崗中期的不耐煩
末期則是站崗站到麻了 所以知覺跟反應都遲鈍了點
所以現在的我只求阿兵能順利度過這一個月然後平平安安的退伍
然後.....................拜託請來這裡接我下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3.28
推 tuberosity:^^/ 我明白你的心情!爬文爬久了我也覺得這種事情很"平 07/30 00:25
→ tuberosity:常"但當阿兵很生氣的打來罵的時候,又只能跟著罵. 07/30 00:25
推 Misshydra:如果是剛入伍被洞八就 冏 07/30 01:01
→ pinkpuma:是六軍團嗎???..剛接到消息 超不爽的! 07/30 12:21
推 biscuit1020:我家的是禮拜六下午四點放... 聽起來洞八其實不錯的~ 07/30 12:34
→ smilekaren:阿兵是兩百旅的~~ 07/30 13:29
推 ESR:我家是的因為有老鼠屎在外面偷竊被起訴,害全連開一個月檢討會 07/30 14:14
→ ESR:而老鼠屎竟然只禁假三天+檢討會,真是氣死人! 07/30 14:15
推 olinyo123:我家的也是六軍團 知道是為什麼嗎?! 07/30 17:11
→ shiuyo:北部都屬於六軍團!!?!!!? 07/30 17:41
推 away0513:拍拍~~我家阿兵剛入伍就被洞八= = 07/31 23:03
→ away0513:越接近退伍 就比較不會去計較這麼多 平安退伍較重要:D 07/3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