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311268:拍拍...我家那隻也是~在同一地方服役的台北人~唉 07/30 01:59
推 sweeter:一起加油!我跟你剛好相反,我在高雄他抽到台北! 07/30 02:02
推 ayulovemi:其實南北比外島辛苦XD 07/30 02:03
推 polin1202:不要難過...我家阿兵抽到東引島..真的要哭哭了@@ 07/30 03:10
推 berrystar:我家小選選到屏東...我在台北 囧 07/30 05:30
推 a01072630:高雄至少有高鐵啊!我家也是從空官校退伍..我們都台北人 07/30 15:41
→ a01072630:加油!!希望你家阿兵順利退伍喔! 07/30 15:48
→ qqwabc543210:我家阿兵全班17人只有3人在本島~而阿兵也抽到東引@@ 07/30 21:45
推 racoon821:算幸運了 我是屏東萬金O_Q 07/30 22:21
推 jerrykk:我台北也抽到屏東 同學外島也好幾個 當兵一下就過了啦 07/31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