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阿兵抽到高雄岡山的空軍官校.. 他心情很不好 因為他小選動作太慢.. 喊到他專長的時候他還來不及出去 他也好後悔 再加上可能是因為全班18人14在台北 其他也都中北部 只有他一個到了高雄.. 籤運阿.. 以後都要台北高雄了阿.. 雖然真的和外島比起來沒這麼辛苦 一直告訴他沒關係反正台灣這麼小.. 但其實心裡還是有點難過.. 是 不捨吧 另一種挑戰 會加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9.11
hs311268:拍拍...我家那隻也是~在同一地方服役的台北人~唉 07/30 01:59
sweeter:一起加油!我跟你剛好相反,我在高雄他抽到台北! 07/30 02:02
ayulovemi:其實南北比外島辛苦XD 07/30 02:03
polin1202:不要難過...我家阿兵抽到東引島..真的要哭哭了@@ 07/30 03:10
berrystar:我家小選選到屏東...我在台北 囧 07/30 05:30
a01072630:高雄至少有高鐵啊!我家也是從空官校退伍..我們都台北人 07/30 15:41
a01072630:加油!!希望你家阿兵順利退伍喔! 07/30 15:48
qqwabc543210:我家阿兵全班17人只有3人在本島~而阿兵也抽到東引@@ 07/30 21:45
racoon821:算幸運了 我是屏東萬金O_Q 07/30 22:21
jerrykk:我台北也抽到屏東 同學外島也好幾個 當兵一下就過了啦 07/31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