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粉紅已經看過置底文了 昨天下午在全軍種會談 一邊聊天一邊等著阿兵結訓 心情正愉快突然接到阿兵來電: 幫我查一下,北高指揮部在哪裡?! 心裡還在想,北高應該不會是外島吧.... 經過好心啾的指點,爬了軍旅板 看到北竿、高登心都涼了... 眼淚登時不受控制的就滾落了 傳了簡訊給阿兵 他還打第二通電話來問: 是北高不是北竿耶...你有沒有看錯? 北高就是北竿+高登啊>"< 謝謝各位姊妹的安慰 這裡真的是個溫馨感人的好地方 眼淚都被妳們給笑到蒸發了 收拾心情,還是要笑著去接阿兵 如果兩個人一起難過,要誰給對方信心呢 我會堅強的 外島會談我要來了 全軍種會談我還是會回去的!!! 雞雞和圈圈你們不要再跟我告別了!!!!!!!!! 外島姊妹,一起加油吧!!! 現在需要的是整理心情 還有....島衝攻略!!! 2092T 也是外島籤來認親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6.245
cat761029:我朋友搞不好也是抽到那邊去喔!因為他說北竿附近~ 07/30 09:38
nakayama19:粉紅加油~~~~ 07/30 09:39
cat761029:搞不好他們兩個可以當好朋友(?) 粉紅不要難過啦!! 07/30 09:39
cat761029:往好處想就是每次放假都可以放比較久~可以規劃去旅行! 07/30 09:39
erining:粉紅加油喔!你要回來看我們喔!(泣) 07/30 09:39
明明就都還在 !!!
ohkla75422:呵呵 我是過來人啦~~ 拍拍 07/30 09:45
erining:樓上本丸好可愛 >////< 07/30 09:46
ohkla75422:恩? 呵 我怎嚜了? ? 07/30 09:48
midonanako:粉紅加油~~ 07/30 09:55
shiuyo:粉紅加油~^^ 07/30 10:00
cat761029:粉紅!!我同學真的也是抽到北高指揮部欸!他是文書處理兵~ 07/30 10:44
vocalmusic:粉紅大加油!!馬上跟著我們到六福村大玩吧(誤) 07/30 11:29
tuberosity:粉紅加油!!!! 07/30 12:08
phyun:粉紅加油!! 你可以盡管把我當Q&A別客氣~哈哈哈 07/30 12:46
最愛你的(羞
enaho:加油阿...我家也在北竿 可以把我當成島衝的Q&A 07/30 13:20
喔我會的!!!!島衝Q&A我很需要>"<
enaho:北竿沙灘和星空很漂亮的 放假又相對自由(可以獨自行動) 07/30 13:21
enaho:也許你們會在北竿創造美好的回憶 加油喔^^ 07/30 13:23
ayulovemi:我家當初也抽到北高,兩個傻子以為是台北跟高雄......... 07/30 13:41
^^^^^^^^^^^^^^^^^^^^^^^^ 我跟我家阿兵也是這麼以為的 囧
ayulovemi:還好啦 外島真的輕鬆很多 ~ 天氣冷了點而已 ~ 07/30 13:41
blunder:同是北高推一個~~ 粉紅加油喔! 07/30 22:56
blunder:推一個enaho的島衝Q&A 上次島衝完全靠小口苗口苗啊 07/30 22:57
enaho:樓上也很強大阿 坐8H的船島衝 我可不敢^^" 請受我一拜Orz 07/30 23:46
坐船八小時真的很強大 我也拜一下(拜
ivy1987427:北竿推一下~~有空去玩玩也不錯呀!!加油!! 08/01 19:26
已經在瘋狂接打工要存錢去玩了!!! 謝謝大家幫我加油打氣 站崗板真的好溫馨 我愛你們大家>/////< 其他姐妹不管本島外島的也要一起加油喔^^ ※ 編輯: phengite 來自: 114.43.76.177 (08/02 11:27)
n0641098:我家的也是2092T 抽到南竿 我都飆淚了T^T 08/0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