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t761029:我朋友搞不好也是抽到那邊去喔!因為他說北竿附近~ 07/30 09:38
推 nakayama19:粉紅加油~~~~ 07/30 09:39
→ cat761029:搞不好他們兩個可以當好朋友(?) 粉紅不要難過啦!! 07/30 09:39
→ cat761029:往好處想就是每次放假都可以放比較久~可以規劃去旅行! 07/30 09:39
推 erining:粉紅加油喔!你要回來看我們喔!(泣) 07/30 09:39
明明就都還在 !!!
推 ohkla75422:呵呵 我是過來人啦~~ 拍拍 07/30 09:45
推 erining:樓上本丸好可愛 >////< 07/30 09:46
推 ohkla75422:恩? 呵 我怎嚜了? ? 07/30 09:48
推 midonanako:粉紅加油~~ 07/30 09:55
→ shiuyo:粉紅加油~^^ 07/30 10:00
推 cat761029:粉紅!!我同學真的也是抽到北高指揮部欸!他是文書處理兵~ 07/30 10:44
→ vocalmusic:粉紅大加油!!馬上跟著我們到六福村大玩吧(誤) 07/30 11:29
推 tuberosity:粉紅加油!!!! 07/30 12:08
推 phyun:粉紅加油!! 你可以盡管把我當Q&A別客氣~哈哈哈 07/30 12:46
最愛你的(羞
推 enaho:加油阿...我家也在北竿 可以把我當成島衝的Q&A 07/30 13:20
喔我會的!!!!島衝Q&A我很需要>"<
→ enaho:北竿沙灘和星空很漂亮的 放假又相對自由(可以獨自行動) 07/30 13:21
→ enaho:也許你們會在北竿創造美好的回憶 加油喔^^ 07/30 13:23
推 ayulovemi:我家當初也抽到北高,兩個傻子以為是台北跟高雄......... 07/30 13:41
^^^^^^^^^^^^^^^^^^^^^^^^
我跟我家阿兵也是這麼以為的 囧
→ ayulovemi:還好啦 外島真的輕鬆很多 ~ 天氣冷了點而已 ~ 07/30 13:41
推 blunder:同是北高推一個~~ 粉紅加油喔! 07/30 22:56
→ blunder:推一個enaho的島衝Q&A 上次島衝完全靠小口苗口苗啊 07/30 22:57
推 enaho:樓上也很強大阿 坐8H的船島衝 我可不敢^^" 請受我一拜Orz 07/30 23:46
坐船八小時真的很強大 我也拜一下(拜
推 ivy1987427:北竿推一下~~有空去玩玩也不錯呀!!加油!! 08/01 19:26
已經在瘋狂接打工要存錢去玩了!!!
謝謝大家幫我加油打氣
站崗板真的好溫馨
我愛你們大家>/////<
其他姐妹不管本島外島的也要一起加油喔^^
※ 編輯: phengite 來自: 114.43.76.177 (08/02 11:27)
推 n0641098:我家的也是2092T 抽到南竿 我都飆淚了T^T 08/0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