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這個版真好(抱) 謝謝你們的關心、鼓勵和打氣 其實我知道我家阿兵也不是沒顧慮到我 像那時選兵 他想選中壢(他高雄人,我中壢)但因為沒駕照 不符合資格~ (預計站崗的姐妹們可以叫你家的去考 機會會更多) 知道我因為寫信的事不開心 他立即說他超想收信的 每天問班長有沒有他的信 其實我算幸運的 他進去後似乎適應的很好 很少讓我擔心 目前不超過兩天沒打電話 只是那時事情發生的當下 就是一股氣(所以就上來討拍= =_) phyun大說的很對,當兵的他時間很珍貴 還拿來賭氣吵架 我真的是活罪受 今天我就直接跟我家阿兵說這兩天我心情不好 我很難過 我不想吵架 而且他之後要去打靶 可能會有好幾天無法講電話 我幹麻這麼笨(珍惜都來不及了 嘆) 也跟他說〝還好〞這件事 結果他說他忘了他有回答這個= = 真的是... 他也說他超想收到信的 拜託我快點寄給他 我就認真問他 他之前不是不想要 幹麻又變那麼快 他就說他之前害羞...但現在很想要收到我寫的信= =(他們那一連有人收到信了) 再次如phyun大說的,每個男友的個性就是不太同 可能他真的就想要低調些吧~ 看他這樣求我 我考慮一下吧(菸~) 而phyun大推薦的14692文章 我也看過了 我覺得很適合抽到外島的姐妹看呢~ 看了會受到鼓舞! (覺得外島也太不錯了吧= =)呵 其實不管我家阿兵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我都有心理準備 也告訴自己不要太難過 只要他平安 心裡有我就好 只要雙方有彼此 為對方設想 不一定要做什麼 但一定要說出來 站的才不會孤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7.179
phyun:這....是控制碼吧(掩面) 給原PO姊妹拍拍 自己的心態調適最 07/31 01:06
phyun:重要!! 男友去當兵除了他自己接受磨練外 其實在外面等的女 07/31 01:07
phyun:生也是一個不錯學習獨立的機會!! 很多人都說因為男友去當兵 07/31 01:08
phyun: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反而變好 而且更能了解彼此心裡真正所想的 07/31 01:08
phyun:加油喔!! 別忘了站崗板上還有很多姊妹 我們會陪你一起度過 07/31 01:09
phyun:另外啊~~我那篇文章的本意不是說本島=不好、外島=好的啦>"< 07/31 01:11
phyun:只是希望大家盡量能以"平常心"去看待及面對 才不會太過失望 07/31 01:12
phyun:每一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也許換個角度想會好很多 加油喔!! 07/31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