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阿兵是825T的空軍, 目前在台南新中新訓, 自從懇親收假之後, 可能是要接近鑑測了吧, 這幾天好像特別操的樣子, 今天晚上打給我的時候, 他突然說了一句:聽到妳的聲音我都想哭了… 我嚇了一跳, 因為自從他去當兵以來從來沒聽他喊過一句苦, 趕緊問是受委屈了嗎?還是很操? 他也沒說什麼, 只說這幾天操課都很精實, 因為要鑑測了, 所以接下來也許會有幾天不能打電話給我, 之後就匆匆的要掛電話了。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42.15
vinx:還好啦 抽籤抽不到滿意的 才會更想哭 07/31 21:04
pmdodo: 我家阿兵也是825T的耶,他在哪一連?最近我阿兵也說比較操 07/31 21:33
pmdodo:他說之前下雨都是室內課,所以最近要補課都會比較操 =.=" 07/31 21:34
bella77:兵器連,原來是因為要補課啊…他沒跟我說耶,聽說這幾天他 07/31 21:42
bella77:們要上山打靶,要走好幾公里的路,前幾天本來要去遇雨取消 07/31 21:42
bella77:一起幫另一半加油吧!P水水我們可以當個朋友喔~ 07/31 21:44
winderin:還好吧..懇親前都算是寫寫資料做做樣子..懇親完後才開始 07/31 23:17
winderin:要進入軍旅生活的前菜而已 07/31 23:17
vinx:隨遇而安 07/31 23:28
yy3122002:我男人(824T)說~吃到蠻頭他都感動的要哭了~ 08/01 02:53
annbread:我家男人在兵器連當班長,聽說蠻操的。 08/01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