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dodo (培培)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825T 新中懇親心得
時間Sat Jul 31 21:26:1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去新中懇親是上周五的事情了,可是因為我在板上受到很多幫助
所以還是趕緊來po個心得文回饋一下版上的姊妹們 ^^
首先,先感謝版上姊妹claudia20427揪團一起去懇親
沒有她,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去台南新中~非常謝謝你唷~claudia20427~~ ^^
7/24周五晚上我跟她在台北車站集合後,晚上十一點就坐火車出發囉!!!!
一見面的時候看到她帶著冰桶,我還嚇了一跳,冰桶好重的耶!
只能說她的阿兵真幸福~~可以喝到冰冰涼涼的飲料耶~~
一開始本來很擔心坐夜車會很可怕,結果大概是因為周五晚上的關係吧
火車上超級多人的~~ @.@" 所以雖然到了半夜,還是感覺很熱鬧 XDDDD
後來又有另外一個版上姊妹從新竹上車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一行人三個人就坐著火車,睡睡醒醒的到了嘉義
先到嘉義站下車,因為那邊有24HR的麥當勞!!! ^^/~
我們事先訂好了要給阿兵的餐,而且還可以在那邊休息一下補個妝
我還因為肚子餓就順便買了自己要吃的早餐~
接著坐區間車去台南善化站,轉坐計程車
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我在坐區間車時接到了麥當勞打來的電話
麥當勞的店員問我:"小姐,你訂的餐點好了請問你甚麼時候要來拿?"
我:".............我,我已經離開嘉義了耶,不...不用了,謝謝"
原來我把自己的早餐誤認成阿兵的餐,傻傻地離開了麥當勞.....Orz
幸好我還沒付錢,要不然我一定會很嘔
鏡頭回到善化站,坐計程車的時候我們很幸運的遇到很有經驗的司機大哥
司機大哥不但知道地方在哪,而且態度很親切,開車速度也很快
付完兩百元的車錢,我們來到了新中營區
營區外面已經有好多人在等了,車子也已經停了好多台在外面
而且還有一堆的攤販在賣手扒雞、飲料,看起來超像園遊會的 XDDDDDD
才六點而已,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在營區門口外面排隊
此時,營區門口附近已經有阿兵哥在掃地、布置場地
時間到了六點半,營區準時開門,大家都陸續進去開始排隊登記名字
天哪,一看到那個老舊的建築~大家都開始說:"這是古蹟嗎?還是廢墟?"
而且我們走的步道居然是破的...破到走路都要小心不要跌倒...=.="
接著軍方就開始一批一批的帶人去各個連上,到了之後就押證件換會客證
我是第一個到步二連的!!!有搶到頭香!!!!!! ^^y
終於看到阿兵了!!!超級感動的~~
可是我還是抑制住我的衝動沒有抱住他,深怕害他被處罰
我們找個椅子坐下之後,開始很開心的聊天~~天南地北的聊~~
他說他其實就在宿舍二樓上看著我,只是我沒看到他
而且我一出現,同袍就一堆人在說:"那是誰的女朋友?那是誰的?"
阿兵說他好驕傲,而且第一個出來感覺超爽! XDDDDD
看到十天不見的阿兵,他真的曬黑了許多
而且長了好多痘痘,因為他說小帽都沒有時間洗都很髒,碰到額頭就會長痘痘
他身上也長了好多濕疹、汗疹...看了好心疼...T.T
不過,等他把帽子拿下來露出那個奇異果頭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地笑了
天哪,頭髮真的超級短的耶,大概只有一公分吧?
他說比他以前在再興高中的時候還要短,真誇張!!!
說實話,我是覺得這個髮型很適合他啦~
因為他頭型很好看實在是很適合這種頭 >////<
後來,身邊的人越來越多,出現了好多家族~
好多阿兵超幸福的,都是全家出動來懇親耶~還帶了好多好吃的
我阿兵看到人家有吃的,就問我:"阿你不是要給我吃麥當勞?麥當勞哩?"
我只好默默的把我的早餐鬆餅推過去給他說:"換成鬆餅可以嗎?"
之後,他聽完我的解釋就很沒良心的一直大笑 =.="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懇親中途我說我想去廁所,要阿兵陪我去
去了我就後悔了,超級無敵髒的~而且好臭好臭,全都是尿騷味
我要沖水的時候,沖水裝置還壞掉....
然後要洗手還要去淋浴間用蓮蓬頭洗手,淋浴間也很髒....
可是有隔間啦~算是唯一的一個優點
懇親時間提前在十二點前結束
阿兵跟我解釋說因為最近常會午後下大雷雨,他們營區很空曠很容易被雷劈
所以每次只要一開始下雨,長官都會超緊張得立刻把人全部帶回室內以保安全
這次提前結束,應該也是怕打雷吧 XDDDDD
後來因為阿兵的哥哥跟嫂嫂睡晚了,所以我們人都走出營區他才開車來載我們
阿兵他哥一直說好可惜沒看到阿兵穿迷彩服的樣子
後來,他們還很好心的帶我們去台南吃好多台南美食,真是好哥哥跟好嫂嫂 ^^
結果阿兵的媽媽後來電話裡說:"你看吧,哥哥跟女友就是不一樣吧" XDDDDD
看來,我好像因為這次的懇親,又在他媽媽心中加分了不少 ^^y
這就是我的懇親記啦~抱歉有點打太長~
感謝有看到最後的你 Thank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6.9
推 bella77:我跟你同一天去新中懇親喔,你形容的超貼切的!新中營區真 07/31 21:49
→ bella77:的很舊,連窗戶的紗窗都是古厝用的綠色的那種,女廁很髒臭 07/31 21:51
→ bella77:你形容的超貼切的啦!不過只要能夠見到他其他都不重要啦XD 07/31 21:52
推 claudia20427:不客氣 好險有你陪我一起 我也有搶到頭香喔 07/31 22:21
→ pmdodo:樓上的,真是太好啦,大家都搶到頭香,喔耶^^y 08/01 17:30
→ pmdodo:bella77哈哈,真的耶,能看到他甚麼都不重要 >////< 08/01 17:30
推 iamyang:聽阿兵說 紗窗那層綠色的紗還是用黏的黏上去的XD 08/01 19:06
→ pmdodo:真的假的,也太老舊了吧........ 08/02 18:27
推 ss60315:真的! 我也是這梯的 我親眼目睹雷打在我們連集合場 08/16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