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ES!!! 我們家大頭兵(外號是大頭~當兵以後理所當然是大頭兵..= =) 前兩天電話中他說那天下午小抽完 在選的時候長官問..有打工過的舉手~ 我們家大頭就舉手出去抽籤 結果抽到一個 陸軍航空司令部 伙食的(我也記不太清楚) 只記得他說在龍潭 如果在龍潭就太好了~ 不會太遠~可是他說下個禮拜還要再抽一次..大概有50~60%的機率 他說如果沒抽到.就要等最後一天大抽~到時候外島籤就很多了...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在幫我們家大頭兵默念~拜託拜託..下星期一定要中... 我只在意部隊不要太遠就好.. 不知道這個單位還ok嗎..? 離結訓還有13天~在紙上把日期打叉很簡單~每天熬時間卻好難呀...____________ -- ╭███ ╮ ╭═╮ ╭═theanswer3 ╭════════╮ ║█══╯ ◢ ╰═╯ ☆ ╰═══════╯◢██ ║█▌█ ◢◢◣ ◢ ◢█◣ ◢ ◢ ◢█◢◤ ▂▄ ║███◢█ █◤ █▌█ █◢█ █◢◤◢ 13 ║█◥█◤◥ █ ◤ ◥██ ◥◤◥ ◥█◢██◤ ╱ ﹨ ║ ╰◤═════════════ ▄◤ #13 NY-Yankees 3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39.133
ru4:基本上是好單位,有朋友固定週休禮拜五1600就離開營區 08/01 00:08
ru4:但是好單位不見得一定是佔到好缺,一切看造化 08/0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