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不得不說 我們家阿兵真的是從入伍菜到退伍 一開始他的那個單位就一直沒有學弟進來 而且才下部隊兩天就去最久最遠的東北征 好不容易 捱到現在已經八月了 沒有學長可以管他 卻因為大修完成剛準備出海 要優先訓練學弟 剩下四十天的他被叫去辦伙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 原本可以講電話的時間也沒了 之前他們大修的關係 要調人去海軍官校支援 當時他可以去 而且他那時候搬重物搬到腰受傷 結果他們隊長不給他去 >"< 因為隊長要他幫忙做業務 看他現在的生活 我真的寧可他像以前一樣出海 他以前都告訴我學長多好又多好 等他八月就可以這麼輕鬆了 沒想到越接近退伍 我們可以講電話的時間越少 我一定要好好控制我的脾氣 明明知道講電話的時間這麼短也不是他願意的 但每次還是會因為這樣不開心 唉~ 就快結束了 大家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75.104
meowneko:推一下海軍姊妹 我也怕我家信爺會菜到退伍>___< 08/01 21:35
kn2236:是阿 以為已經快退了會比較好 沒想到還是一直忙 很少時間能 08/01 23:57
kn2236:講電話 每次都搞的很不開心的結束電話ˊˋ 08/01 23:58
sunnylimit:快退伍反而覺得時間更漫長~姐妹們加油阿!! 08/02 10:01
fishes901930:剩40天多一點點而已喔!加油加油~!!!! 08/02 19:26
senhky:熬過就沒事了 多點體諒 他會更愛妳!兩位都加油... 08/03 05:37
kdreams:剩30天了!!加油吧!!644t要一起撐過去! 08/14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