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me (我愛小獅子)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644t 從入伍菜到退伍的阿兵
時間Sun Aug 1 21:04:4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不得不說
我們家阿兵真的是從入伍菜到退伍
一開始他的那個單位就一直沒有學弟進來
而且才下部隊兩天就去最久最遠的東北征
好不容易 捱到現在已經八月了
沒有學長可以管他
卻因為大修完成剛準備出海 要優先訓練學弟
剩下四十天的他被叫去辦伙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
原本可以講電話的時間也沒了
之前他們大修的關係 要調人去海軍官校支援
當時他可以去 而且他那時候搬重物搬到腰受傷
結果他們隊長不給他去 >"<
因為隊長要他幫忙做業務
看他現在的生活 我真的寧可他像以前一樣出海
他以前都告訴我學長多好又多好 等他八月就可以這麼輕鬆了
沒想到越接近退伍 我們可以講電話的時間越少
我一定要好好控制我的脾氣
明明知道講電話的時間這麼短也不是他願意的
但每次還是會因為這樣不開心
唉~ 就快結束了
大家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75.104
推 meowneko:推一下海軍姊妹 我也怕我家信爺會菜到退伍>___< 08/01 21:35
推 kn2236:是阿 以為已經快退了會比較好 沒想到還是一直忙 很少時間能 08/01 23:57
→ kn2236:講電話 每次都搞的很不開心的結束電話ˊˋ 08/01 23:58
→ sunnylimit:快退伍反而覺得時間更漫長~姐妹們加油阿!! 08/02 10:01
推 fishes901930:剩40天多一點點而已喔!加油加油~!!!! 08/02 19:26
推 senhky:熬過就沒事了 多點體諒 他會更愛妳!兩位都加油... 08/03 05:37
推 kdreams:剩30天了!!加油吧!!644t要一起撐過去! 08/14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