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hsu (會不會太無聊了點)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親愛的 我來接妳下崗了!!
時間Sun Aug 1 23:05:28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_____________
親愛的 妳辛苦了 我來接妳下崗囉!!
去年暑假的褥暑時分 正當牛郎和織女要相會的時候 在下我 卻得面對人生的另一個考驗
從軍去
早上在一堆光頭跟一堆戴著帽子的準阿兵哥唧唧喳喳的重圍中 兵役課的人大概跟我們講解了新訓的情形
一堆男孩們跟家人依依不捨的分離 然後搭上了沉重的船隻 在船上 雖然收訊時好時差 但還是堅持要和妳電話
"大概還有兩小時吧!" "現在正在吃便當" !@#$%^&*(
結果最後居然搭了五個小時的船程才到了高雄左營港
在下我是2073T的澎湖兵 和不知道哪一梯的海軍弟兄在同一天入伍 下船後
就分成海軍跟陸軍 我 走到了陸軍那區 提著忐忑的情 步上了即將進入新訓中心的地獄列車 哦不是拉 是遊?車XD
在車上 我看大家的表情都還算平和 嘴角都還能上揚 還在跟自由打最後交道 殊不知 完全截然不同的生活就在後面
而我 也在路上打給了妳 跟妳說到了哪裡哪裡了 我也知道進去後講話時間會很少 所以一路上打了好多通
"喂 我到囉 先這樣 等等有機會再打給妳" 我到了新訓中心-台南新中
一下來後 與外面自由世界差了十萬八千里的生活也迎面而來
放了行李 在班長的引導下知道了自己床位後 就匆匆到連集合場集合了
"這裡是5B3C...........!@#$%^&(以下略) 還沒打電話給家人女朋友阿貓阿狗的 趕快打!!"
眼看大家手忙腳亂 從口袋從八度空間裡摸出了自己的手機 為的就是要與家人和女朋友或朋友們通入獄前最後一通電話
這時我打給我老媽 也打給了妳 跟妳說 我們等等就要交手機了 叫妳要乖 有空會再打給妳
誰知道 進去之後 要打一通電話竟然都要等好久 下課時間短短幾分鐘 但是卻有好多人要打
有時打過去時 妳可能也在忙或電話剛好沒聽到或其他原因 就漏接了 我們兩個都會因此要等上一段時間才可能再講到電話
那時能通到一通電話就像飢餓三十後吃一口麵包那樣的幸福
通話時間 從少到多 感情 卻也是這樣慢慢加溫 這是個考驗 很痛苦 但也更能確定我們兩人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謝謝妳在我新訓時給我支持 謝謝妳在我新訓時手機不離身 我知道妳這樣時我真的很感動......表示妳真的很在乎我!
.....................................................................................................
懇親時 我迫不及待的從南部衝上去找妳 那時覺得見一面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我還記得妳超愛摸我的光頭 哈哈 那時被妳摸光頭竟也有一種歸屬的幸福感:)
懇親我們去買了衣服 記得吧 我還留著喔 ^^
快樂的時間非常快 一下子就要收假了....................................................................
時間到了下部隊.........這時通話時間就變多了 但不變的時妳對我的關心及支持
下部隊一個月後 我就到砲校受訓去了..........這一個多月我想是我們在役期中最快樂的時候了吧!?
每星期五就放18 那時我們都最期待星期六了 可以一起出去玩樂 好開心好幸福
但第二週回來時 一開始妳還很開心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大餐 但想不到我跟妳說我生病了 而且是大病的H1N1
看完醫生 回妳的住處 馬上躺倒昏睡
這時候要不是有妳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這時候要不是有妳 我覺得我會被燒壞
這時候要不是有妳 我之後根本不會健健康康
謝謝妳那時幫我用濕毛巾退燒 半夜不時用手掌摸我額頭探溫度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我沒睜開眼 但我心裡感動的都哭了...
這週收假時 我已康復的差不多了 心裡帶著滿滿的溫暖下去南部繼續受訓生活.....我想說 我愛妳!
到了受訓最後一週 我因為內務的關係 被08 妳還因此哭了 害我好心疼 但也因此 我搭了人生第一次的高鐵
現在想起來真是個不知道該喜還該怎樣的經驗......
回到原部隊後......因為我本身是政戰公差 所以可以帶手機 這時可以跟妳講話時間就多了
每天固定的通話成為我跟妳感情的加溫地
每天雖然重複著同樣的話語 但每每聽起來就覺得好幸福 有妳真好
每天雖然有電話 但還是好想天天在妳身邊睡覺抱抱
這一個役期下來.....從砲校受訓回來部隊後
我去找妳三~四次 妳遠從妳們家來找我也有兩次
每次的一起都讓我好開心
雖然玩的內容不一定很多
但我心想
有妳就夠了!!!!真的
到現在 退伍了
我想說的不多
只想說
謝謝妳的扶持 謝謝妳的支持 謝謝妳的照顧
我們通過了這個考驗
相信沒有難題可以再難倒我們
我一直這樣堅信著 妳呢?
最後
親愛的 我愛妳
我來接妳了 來吧 下崗囉 老婆 (接)
走吧 讓我們走向未來的人生 幸福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41.164
推 Misshydra:加油加油 :) 08/02 00:03
推 bella77:嗚嗚 我看完感動到哭了!好希望我阿兵也能趕快來接我.. 08/02 00:40
推 weihom0131:哈哈 沒想到你真的信守承諾發下崗文 好感動!! 我們走 08/02 12:56
→ weihom0131:吧(牽) ^^ 08/02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