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 不擅長美工 勞作的我 這次為了在軍中磨練的閃光 願意再動手做勞作 只是他跟我說的退伍日期 和我使用退伍計時器算的日期不一樣 雖然只差一天 可是還是差很多啊 647T的 是在2010.01.06入伍的 可以折抵30天 是12月7日退伍 沒錯吧 -- 尋找勇氣 只為了讓幸福到來 尋找自由 只為了讓束縛遠離 http://www.wretch.cc/album/tell0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8.132
altius:我家阿兵說退伍是零時零分生效,所以前一天就可以走的意思 08/02 10:32
ayulovemi:差一天兩天不重要 我比較在意是否平平安安退伍... 08/02 13:06
meowneko:咦 沒看過的海軍姊妹耶 等開門一起來會談玩吧:) 08/02 14:28
easyshow:有啦!!是因為647T太少人 所以很少發文 08/02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