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yshow (裝傻就是幸福)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到底是哪時後退伍啊!!647T
時間Mon Aug 2 10:29:5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
不擅長美工 勞作的我
這次為了在軍中磨練的閃光
願意再動手做勞作
只是他跟我說的退伍日期
和我使用退伍計時器算的日期不一樣
雖然只差一天 可是還是差很多啊
647T的 是在2010.01.06入伍的
可以折抵30天
是12月7日退伍 沒錯吧
--
尋找勇氣 只為了讓幸福到來
尋找自由 只為了讓束縛遠離
http://www.wretch.cc/album/tell0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8.132
推 altius:我家阿兵說退伍是零時零分生效,所以前一天就可以走的意思 08/02 10:32
推 ayulovemi:差一天兩天不重要 我比較在意是否平平安安退伍... 08/02 13:06
推 meowneko:咦 沒看過的海軍姊妹耶 等開門一起來會談玩吧:) 08/02 14:28
→ easyshow:有啦!!是因為647T太少人 所以很少發文 08/02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