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是原po去國小實習報到的日子!! 昨天家眷還特地打來查勤 說我明天就要去實習了怎麼還在外面玩點點點點等的 被家眷唸之於我也不忘很白木的問他今天有沒有想我 "有啦" 在軍中訓練的結果果然是簡潔有力 "有什麼?"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很白目XDD "@#$%*@#$%*@#$%*" 有點刺目的那句話我就不打了 可是聽到還是足以讓我開心很久XDD 後來甚至任性的要他今天早上給我morning call 不過當然是被臭罵了一頓:P 然而…今天早上卻看到了三通未知號碼的未接來電 頓時… “ 誰快遞張面紙給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3.157
hsinn:so sweet...:) 08/02 15:12
ninocandy:(遞面紙)加油:D 08/02 23:20
kissme527:(遞面紙~)我和原po一樣今天去國小實習呢~! 你家男人很棒 08/02 23:39
kissme527:還特地摸鈴扣~很甜蜜呢真令我羨慕呢~! 08/02 23:40
kissme527:我男人還在新訓中,他打來我在忙也沒接到~蠻失落難過的~ 08/02 23:42
gigowlei:哈哈2樓我知道!:D 08/03 13:21
gigowlei:嗯嗯kissme!上次他打三通沒接到也讓我哀號很久XDD 08/03 13:23
lightalice:我也是2號去國小實習耶 08/03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