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peika (加倍佳)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考試加油!!!
時間Mon Aug 2 14:53:2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這幾天阿兵一直扛著儀器到處去測量
瘦了不少 憔悴了不少
阿兵 "你知道嗎? 我們在高鐵站那邊測量時 突然打了好大一個雷
就批中旁邊的學校了..."
我 "哇~那在田中央測量不就超危險 幸好沒有打到你們"
(轟~)
阿兵 "你剛說完...就打了很大一個雷... "
我 "我聽到了...................."
---
禮拜三阿兵要考試了~最近見面阿兵總是拿著對數表一直在算
然後一邊唸著 " 體能 考試沒過 洞八到退伍 "
連我都被感染他的緊張~~
吼~~阿兵考試加油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1.109
推 shan1028:阿兵考試加油呀~~~ 幫你們加油一下!! 08/02 16:34
推 vinx:只能說 這樣認真的態度到哪都很好過! 08/02 16:37
→ kapeika:阿兵管器材 說從長官手中接過飲料有種榮譽感(?) 08/02 20:40
→ kapeika:畢竟器材是屎缺 只有他阿呆才會去接 講的我都與有榮焉了XD 08/02 20:41
推 jogging:測量兵 幫推一個!!其實測量算蠻不錯的啦!! 08/08 00:58
→ jogging:測量組考試壓力是真的蠻大的,不過對數表有訣竅,加油!! 08/0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