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這幾天阿兵一直扛著儀器到處去測量 瘦了不少 憔悴了不少 阿兵 "你知道嗎? 我們在高鐵站那邊測量時 突然打了好大一個雷 就批中旁邊的學校了..." 我 "哇~那在田中央測量不就超危險 幸好沒有打到你們" (轟~) 阿兵 "你剛說完...就打了很大一個雷... " 我 "我聽到了...................." --- 禮拜三阿兵要考試了~最近見面阿兵總是拿著對數表一直在算 然後一邊唸著 " 體能 考試沒過 洞八到退伍 " 連我都被感染他的緊張~~ 吼~~阿兵考試加油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1.109
shan1028:阿兵考試加油呀~~~ 幫你們加油一下!! 08/02 16:34
vinx:只能說 這樣認真的態度到哪都很好過! 08/02 16:37
kapeika:阿兵管器材 說從長官手中接過飲料有種榮譽感(?) 08/02 20:40
kapeika:畢竟器材是屎缺 只有他阿呆才會去接 講的我都與有榮焉了XD 08/02 20:41
jogging:測量兵 幫推一個!!其實測量算蠻不錯的啦!! 08/08 00:58
jogging:測量組考試壓力是真的蠻大的,不過對數表有訣竅,加油!! 08/0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