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bread (小安)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85T台南˙新中的班長之路
時間Tue Aug 3 11:53:1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艸青已經看過置底了*
各位姐妹大家好:
自從上個禮拜假被吃掉後,我家董將的心情還真低落,
傳來的簡訊看的出來迫不及待想回家。
加上825T空軍之前因為大雨沒辦法打靶,
最近幾乎天天都在打靶,而董將可能因為人手不足吧!每天當靶助。
要靠近槍管接子彈殼,雖然有耳塞,不過還是受不了。
兵器連的幹部好像比較少,所以每一個班長都要當好幾個用,
加上外派支援的,留下來的幹部們各各身兼多項業務。
其實我本來以為有這麼多事可以做嗎?
讓新兵做就好,為什麼要讓少少的幹部下去做,
不過我家董將說,新兵每天都有固定的進度,有時不熟悉就會Delay,
你一直狂罵他們,也是做不完,加上你帶的兵做不好,班長也要被釘,
所以只好撈起袖管幫忙了。
我們家董將原本是幼稚園老師,現在要帶兵,似乎不夠兇,
之前被唸了一頓。
不過我知道他不太喜歡一直罵新兵,有時候迫於無奈啊,還是得兇下去。
兇歸兇,就像新兵日記裡的士官長講的"帶兵還要帶心"
唉唉~當班長雖然薪水多了一點,但業務根本是不成比例的增加,
加油吧!董將。
最後,拜託~~這個禮拜希望能順利放假 T_____T
我好想念我家董將。
--
http://www.wretch.cc/blog/annbread 日升艸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8.137
推 QYIFAN:現在幹部量本來就比較少~以前老爺在新中就很少幹部了~ 08/03 11:56
→ QYIFAN:像海陸的幹部數更少~大家只能咬緊牙~加油喔!! 08/03 11:57
→ QYIFAN:班長也不是一定要無故罵兵~只是該兇時還是要兇~不然兵不理 08/03 11:58
→ QYIFAN:你其他班長自己都忙不完了還要幫忙罵也是很辛苦的!! 08/03 11:59
推 seawolfkuas:還好 我的連隊還不錯 只是現在都在忙著應付XX檢... 08/03 15:54
→ seawolfkuas:真的是同期不同命 08/03 15:54
推 enaho:新中幹部真的不多 我剛退伍的班長朋友退伍前還是一直忙喔 08/03 19:22
→ enaho:雖然辛苦 但也只能請他們多多忍耐 幫忙加油打氣了!! 08/03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