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YIFAN (多多喝多多綠)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懇親] 海陸732T懇親日期
時間Tue Aug 3 12:26:37 2010
推文太長直接回覆^^"
懇親日期沒意外是8/21(六) 懇親假放到8/23收假
我去過龍泉懇親....
開車從台北下去看你是不是飆車人
夜間開車不會塞車~正常來說5小時到營區(加一些下交流道後找路時間)
我都坐國光號~有一次遇到飆車司機
所以從林口到屏東車站四小時(從台北就再加個25分鐘)
然後再找人坐計程車~(車站附近提大包小包或一臉徬徨的都可以鼓起勇氣去問)
大概快半小時就可以到營區
搭火車的話會花比較久的時間但時間很固定不用怕太早或太晚到
至於要怎搶頭香....還是想了解阿兵生活秘辛XD
可以來會談找海陸姐妹聊
搶頭香我可以教你(多多掩面逃跑)
<====很明顯再替海陸會談打廣告XD
※ 引述《kutin1990 (kutin)》之銘言:
: 各位板上的大大~大家好
: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我家阿兵是8/10海陸732T的
: 現在陸陸續續看到版上有許多姐妹,也開始在板上發相關的文章
: 就感到不那嚜孤單了>"<
: 關於懇親的日期我之前做功課看到是,大約進去後的第二個星期日
: 但是想請問大大~目前有確切的懇親日期出來了嗎?
: 我知道可能現在太心急,但我想很多阿兵妹一定能體會,放假事件多嚜大條的事
: 所以如果有人知道相關訊息,麻煩跟回覆我一下
: 還有~有人之前有去過龍泉懇親的嗎??
: 如果開車從台北去大概要多久咧??或是搭火車的方法
: 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早把我的阿兵領出來(聽說他們會超開心)
: 第一次發文真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喔
: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7.185
推 cindy950340:多多必推 08/03 12:30
喔喔~阿君北鼻~我想你(飛撲)
推 cutealice520:我是小啾~推推推~ 08/03 13:43
新姐妹要常來喔~(招手)
推 eurodin:推多多這個龍泉通~哈哈哈 08/03 18:16
喵姐姐又出現了~有控來海陸會談坐坐阿XD
推 kenny222:多多號稱新姐妹們的POA XD 08/03 18:30
現在是表揚多多大會?!不要這樣我很低調的(羞)
推 eurodin:我不好意思咩~下次我在進去聊聊! 08/03 20:26
喵姐姐快來~~招招手
推 alana2843:哈哈推多多~人超好超熱情:))) 08/04 00:32
謝謝各位不嫌棄我很吵鬧XD
※ 編輯: QYIFAN 來自: 122.116.207.185 (08/04 13:13)
推 kutin1990:真的大推特推感謝你~~~ 08/0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