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文太長直接回覆^^" 懇親日期沒意外是8/21(六) 懇親假放到8/23收假 我去過龍泉懇親.... 開車從台北下去看你是不是飆車人 夜間開車不會塞車~正常來說5小時到營區(加一些下交流道後找路時間) 我都坐國光號~有一次遇到飆車司機 所以從林口到屏東車站四小時(從台北就再加個25分鐘) 然後再找人坐計程車~(車站附近提大包小包或一臉徬徨的都可以鼓起勇氣去問) 大概快半小時就可以到營區 搭火車的話會花比較久的時間但時間很固定不用怕太早或太晚到 至於要怎搶頭香....還是想了解阿兵生活秘辛XD 可以來會談找海陸姐妹聊 搶頭香我可以教你(多多掩面逃跑) <====很明顯再替海陸會談打廣告XD ※ 引述《kutin1990 (kutin)》之銘言: : 各位板上的大大~大家好 :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我家阿兵是8/10海陸732T的 : 現在陸陸續續看到版上有許多姐妹,也開始在板上發相關的文章 : 就感到不那嚜孤單了>"< : 關於懇親的日期我之前做功課看到是,大約進去後的第二個星期日 : 但是想請問大大~目前有確切的懇親日期出來了嗎? : 我知道可能現在太心急,但我想很多阿兵妹一定能體會,放假事件多嚜大條的事 : 所以如果有人知道相關訊息,麻煩跟回覆我一下 : 還有~有人之前有去過龍泉懇親的嗎?? : 如果開車從台北去大概要多久咧??或是搭火車的方法 : 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早把我的阿兵領出來(聽說他們會超開心) : 第一次發文真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喔 :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7.185
cindy950340:多多必推 08/03 12:30
喔喔~阿君北鼻~我想你(飛撲)
cutealice520:我是小啾~推推推~ 08/03 13:43
新姐妹要常來喔~(招手)
eurodin:推多多這個龍泉通~哈哈哈 08/03 18:16
喵姐姐又出現了~有控來海陸會談坐坐阿XD
kenny222:多多號稱新姐妹們的POA XD 08/03 18:30
現在是表揚多多大會?!不要這樣我很低調的(羞)
eurodin:我不好意思咩~下次我在進去聊聊! 08/03 20:26
喵姐姐快來~~招招手
alana2843:哈哈推多多~人超好超熱情:))) 08/04 00:32
謝謝各位不嫌棄我很吵鬧XD ※ 編輯: QYIFAN 來自: 122.116.207.185 (08/04 13:13)
kutin1990:真的大推特推感謝你~~~ 08/0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