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kltkp9 (LEAH)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2092 下部隊
時間Tue Aug 3 16:54:17 2010
剛剛從他口中得知
大抽抽到了第六團裝騎營
在中壢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著相關的訊息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的阿兵在那邊的
我爬過文但是還是沒有看到相關的資料
雖然阿兵只是學長......
明天么八收假
又一段時間會失去他的消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80.197
推 erining:姊妹你好 可以去 Militarylife 爬文喔! 08/03 16:56
推 phyun:1992 11/12 Buendia □ [解籤] 六軍團裝騎營2連 08/03 19:22
→ xxx19885:阿兵也是第六軍團的喔!(握) 不過他是應援化兵營~^ ^ 08/03 22:46
推 linineat:阿兵也是第六軍團:))他是工兵營的(據說俗稱工人營) 08/0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