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嗚 六天的結訓假好快就過了 現在的台中正下著大雨 跟我的心情一樣 上周六寶貝剛跟同梯的朋友聚完 休息一下就開車從台南來到台中 到台中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22小時的約會結束後 又開車回到台南 這六天的結訓假 好不容易擠出這短短的時間可以見面 雖然沒有做甚麼 但就已經很滿足 相信姊妹們也是這麼感覺的吧:( 寶貝下部隊的地點在298旅 通資電兵 軍旅板上的資訊又好少 搞得我現在好茫然啊 反而是寶貝完全沒甚麼情緒 今天回大內還要跟兄弟們開同樂會= = 有沒有姐妹們的寶貝也在298旅的阿(招手) -- http://www.wretch.cc/blog/chia23c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2.45
freeblack5:298旅+1 08/05 00:32
weibabe:寶貝晚上在電話裡說明天有可能會上北部受訓?!??!?! 08/05 00:44
weibabe:完全被搞糊塗了T_T 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囧 08/05 00:44
freeblack5:阿兵抽到298旅輕兵器保養士,會先去鳳山步校受訓一個月 08/05 00:50
freeblack5:298旅是在屏東的萬金,據說是個很「精實」的單位 XD 08/05 00:53
freeblack5:爬文看到很多人說「大金小金 莫入萬金」,據說他抽完之 08/05 00:55
freeblack5:後,新訓長官還跟他說:喔,你這個比較操一點噢 哈哈 08/05 00:56
weibabe:對呀 妳查到的都跟我一樣耶XD 精實and大金小金 莫去萬金 08/05 01:15
weibabe:我們家的是通資電兵 他自己也不知道明天坐上車後會到哪裡 08/05 01:15
weibabe:他說聽人家說會上北部受訓 我說:你都不覺得可怕嗎 08/05 01:16
weibabe:都不知道上車後要去哪耶!!? 他只笑了兩聲xDDD 08/05 01:16
iamyang:應該是被送去受第二專長訓,受訓是學校生活,放假很正常唷 08/05 02:55
iamyang:只要考試有過沒有被留讀,都是正常的星期五17:00放假^^ 08/05 02:56
weibabe:真的嗎!!?他說今天看怎麼樣再打給我 可是到現在都沒有=..= 08/05 11:10
weibabe:早上六點多就開機了說 雖然沒等到電話覺得正常 08/05 11:11
weibabe:可是還是會想知道到底要到哪邊去XDDDDDDD 08/05 11:11
freeblack5:3你阿兵新訓在哪裡啊? 我的在成功嶺,不知道出發了沒 08/05 11:40
weibabe:我接到電話了耶!!!!寶貝到崗山受訓 說明天又放假了XDDD 08/05 11:50
weibabe:我家寶貝新訓的時候在大內 他說現在已經到崗山的受訓點了 08/05 11:54
freeblack5:我家說下午才會從台中到鳳山。明天放假為什麼啊?! 08/05 13:50
weibabe:就像i大說的 受訓期間就是禮拜五放假:) 08/05 17:06
freeblack5:喔喔原來,我還一直已為第一個禮拜不放假咧 :P 08/0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