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black5:298旅+1 08/05 00:32
→ weibabe:寶貝晚上在電話裡說明天有可能會上北部受訓?!??!?! 08/05 00:44
→ weibabe:完全被搞糊塗了T_T 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囧 08/05 00:44
→ freeblack5:阿兵抽到298旅輕兵器保養士,會先去鳳山步校受訓一個月 08/05 00:50
推 freeblack5:298旅是在屏東的萬金,據說是個很「精實」的單位 XD 08/05 00:53
→ freeblack5:爬文看到很多人說「大金小金 莫入萬金」,據說他抽完之 08/05 00:55
→ freeblack5:後,新訓長官還跟他說:喔,你這個比較操一點噢 哈哈 08/05 00:56
→ weibabe:對呀 妳查到的都跟我一樣耶XD 精實and大金小金 莫去萬金 08/05 01:15
→ weibabe:我們家的是通資電兵 他自己也不知道明天坐上車後會到哪裡 08/05 01:15
→ weibabe:他說聽人家說會上北部受訓 我說:你都不覺得可怕嗎 08/05 01:16
→ weibabe:都不知道上車後要去哪耶!!? 他只笑了兩聲xDDD 08/05 01:16
推 iamyang:應該是被送去受第二專長訓,受訓是學校生活,放假很正常唷 08/05 02:55
→ iamyang:只要考試有過沒有被留讀,都是正常的星期五17:00放假^^ 08/05 02:56
→ weibabe:真的嗎!!?他說今天看怎麼樣再打給我 可是到現在都沒有=..= 08/05 11:10
→ weibabe:早上六點多就開機了說 雖然沒等到電話覺得正常 08/05 11:11
→ weibabe:可是還是會想知道到底要到哪邊去XDDDDDDD 08/05 11:11
推 freeblack5:3你阿兵新訓在哪裡啊? 我的在成功嶺,不知道出發了沒 08/05 11:40
→ weibabe:我接到電話了耶!!!!寶貝到崗山受訓 說明天又放假了XDDD 08/05 11:50
→ weibabe:我家寶貝新訓的時候在大內 他說現在已經到崗山的受訓點了 08/05 11:54
→ freeblack5:我家說下午才會從台中到鳳山。明天放假為什麼啊?! 08/05 13:50
→ weibabe:就像i大說的 受訓期間就是禮拜五放假:) 08/05 17:06
→ freeblack5:喔喔原來,我還一直已為第一個禮拜不放假咧 :P 08/0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