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或推文索取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抽到外島不哭哭 大家一起來會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132
join5420:總算 = = 我真的是兩光貓 囧 08/04 17:33
ayulovemi:大家快點來會談^_____________________^ 08/04 20:39
enaho:突然想到 等到我可以獨立進播音間時 我要廣播說我愛外島崗 08/04 20:43
enaho:的大家 前提是電台台長說OK~~XD 08/04 20:43
VUPAO:密碼~~~ 08/04 21:27
enaho:樓上姐妹 已有專人寄信嚕^^ 08/04 21:44
join5420:噗 枚~~ 快進來吧!!跟昨天一樣唷^^ 08/04 21:47
join5420:我又耍笨了 = = 我今天整個真的很兩光 囧 08/04 21:47
ayulovemi: ↗ ↗ ↗ ↗ ↗ ↗ 08/04 22:51
ayulovemi:●-● ■-■ ◆-◆ 08/04 22:51
※ 編輯: join5420 來自: 114.33.233.132 (08/04 22:53)
VUPAO:今天可能不會上去了 我老弟要用電腦 = = 08/04 23:53
join5420:枚~~今天真不好意思 沒有先注意到是妳 哭哭 ~"~ 08/05 00:14
ayulovemi:沒關係~明天再來吧^______________^ 08/05 00:28
join5420:=================關 門 囉!! ================ 08/0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