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in5420:總算 = = 我真的是兩光貓 囧 08/04 17:33
推 ayulovemi:大家快點來會談^_____________________^ 08/04 20:39
推 enaho:突然想到 等到我可以獨立進播音間時 我要廣播說我愛外島崗 08/04 20:43
→ enaho:的大家 前提是電台台長說OK~~XD 08/04 20:43
推 VUPAO:密碼~~~ 08/04 21:27
→ enaho:樓上姐妹 已有專人寄信嚕^^ 08/04 21:44
→ join5420:噗 枚~~ 快進來吧!!跟昨天一樣唷^^ 08/04 21:47
→ join5420:我又耍笨了 = = 我今天整個真的很兩光 囧 08/04 21:47
推 ayulovemi: ↗ ↗ ↗ ↗ ↗ ↗ 08/04 22:51
→ ayulovemi:●-● ■-■ ◆-◆ 08/04 22:51
※ 編輯: join5420 來自: 114.33.233.132 (08/04 22:53)
推 VUPAO:今天可能不會上去了 我老弟要用電腦 = = 08/04 23:53
→ join5420:枚~~今天真不好意思 沒有先注意到是妳 哭哭 ~"~ 08/05 00:14
推 ayulovemi:沒關係~明天再來吧^______________^ 08/05 00:28
→ join5420:=================關 門 囉!! ================ 08/0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