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pink (charlotte)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3T 倒數兩天 耶:D:D:D
時間Wed Aug 4 17:50:4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正上完小朋友的鋼琴課
正在為下星期放假努力的趕快完成課程表時
突然 手機在旁邊震動起來 咦? 是未顯示號碼
看看時間 欸? 是我沒有接過的電話時間耶
很開心趕快到辦公室外頭接電話
雖然接起時斷掉緊張一下
不過很快的你也回撥電話:)
好開心可以聽見你聲音 你關心了感冒狀況
一直讓你要擔心我又得要吩咐我要吃藥
真的好抱歉在這短短一個月內感冒兩次沒好好照顧自己
幸好星期一去打的點滴之後好了許多 聲音也好多了
也問了你會不會很累 然後還有休息多久
經過快一個月時間下來 終於有比較不會緊張
但好像沒什麼用耶 都要結束新訓才不緊張 真是的
在兩天就可以放假啦 好興奮這樣(yayaya!)
不只聽你笑得很開心我在電話另外頭也好開心
這兩個禮拜為了接下來的排休七天 可真的是忙翻了
不過也很值得 可以黏在一起這樣:)
之後因為你們也要集合 想說趕快讓你再多休息一會
就說掰掰掛電話了 :D
很開心今天早早就有接到你打來電話
也超級開心明天過完後天就放假啦:)
我想2093t的姊妹們應該也都高興到要歡呼了吧haha
希望明天去拜拜有用 星期五抽個好籤不是金馬獎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4.218
推 YulonSonia:好想快點星期五喔!!再工作兩天~加油加油!! 08/04 22:06
推 njwj4y7:如果~拜媽祖有用嗎?? 08/05 02:55
推 liruko:男友2094T 這T外島籤70%up 前幾天小抽前我有去拜媽祖 結果 08/05 08:35
→ liruko:隔天早上就打來說確定是射擊士 先去鳳山步校受訓6週左右 08/05 08:36
→ liruko:下部隊不是在台北關渡就是在桃園平鎮 他家在台北我住中壢 08/05 08:38
→ liruko:也不曉得是他運好還是真的媽祖有保庇哩~哈~ 08/05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