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憨阿兵收假了 明天他就會到龍潭 我們兩個距離會變更近了 因為我只能陪他兩天就回台北工作 之後每天都是講電話 昨天一次講了快一個小時 只是他收假我還是覺得好難過 想哭卻哭不出來 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不想讓他覺得依依不捨 也不想在他生日的時候哭 因為他生日就收假回營區已經夠悶了 剛剛他到營區有用手機打電話給我 感覺他還蠻忙的 在這裡 我要跟我家的憨仔說 生日快樂! 我等你喔 ----------------------------------------- 感謝姐妹們看我以上胡言亂語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的阿兵也是軍樂隊的呢? 快來相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3.174
wansing:我們班有一個男生有進軍樂,沒意外應該是打擊的吧(笑 08/04 21:12
vip3586:加油!我生日可是我家阿兵不能放假...:( 也是2092t 08/04 21:22
daluy:咦?!我阿兵也是2092 也是龍潭的樣子 七三資電群群部連 08/04 22:04
hiroqqq:軍樂隊+1~不過我家的再11天就要退囉!現在進去軍樂..請保重 08/05 09:27
vocalmusic:軍樂隊+1是小號目前在小南門哈哈哈 08/05 19:39
angelabeetle:我家阿兵也是小號,請多指教^^ 08/05 20:09
vocalmusic:疑那你家的怎麼會先到龍潭阿我家的今天直接到小南門說 08/05 20:10
angelabeetle:他說他先去六軍團訓練,好像在中壢忠貞那邊,之後 08/05 20:39
angelabeetle:才會去龍潭 08/05 20:39
vocalmusic:SOGA~ 08/05 20:51
hiroqqq:現在進去要做好心理準備喔~~哀哀...加油!!! 08/05 23:09
angelabeetle:怎麼了嗎?雖然說進去一定會比其他樂隊操... 08/05 23:11
hiroqqq:這個...等進去就知道了...不只是操不操的問題而已~~ 08/0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