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sing:我們班有一個男生有進軍樂,沒意外應該是打擊的吧(笑 08/04 21:12
推 vip3586:加油!我生日可是我家阿兵不能放假...:( 也是2092t 08/04 21:22
推 daluy:咦?!我阿兵也是2092 也是龍潭的樣子 七三資電群群部連 08/04 22:04
推 hiroqqq:軍樂隊+1~不過我家的再11天就要退囉!現在進去軍樂..請保重 08/05 09:27
推 vocalmusic:軍樂隊+1是小號目前在小南門哈哈哈 08/05 19:39
→ angelabeetle:我家阿兵也是小號,請多指教^^ 08/05 20:09
推 vocalmusic:疑那你家的怎麼會先到龍潭阿我家的今天直接到小南門說 08/05 20:10
→ angelabeetle:他說他先去六軍團訓練,好像在中壢忠貞那邊,之後 08/05 20:39
→ angelabeetle:才會去龍潭 08/05 20:39
推 vocalmusic:SOGA~ 08/05 20:51
→ hiroqqq:現在進去要做好心理準備喔~~哀哀...加油!!! 08/05 23:09
→ angelabeetle:怎麼了嗎?雖然說進去一定會比其他樂隊操... 08/05 23:11
→ hiroqqq:這個...等進去就知道了...不只是操不操的問題而已~~ 08/0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