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阿兵在21:48打給我! 這是結訓以前完全沒有過的時間啊~ 畢竟阿兵的單位很操 不像一些單位還可以給時間打 (每次聽到有人說接到阿兵睡前打電話我都好心酸...) 說明天才要正式下部隊... 我問了阿兵蠢問題了囧> 我問說:那你們會怎麼下去?行軍嗎? 阿兵:是要走幾天... 後來才聽說他們有遊覽車~ 到新的地方一定又要開始重新適應 不過阿兵乖乖的 應該是不會被盯...加油! 接下來 阿兵要去的是台南砲校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的阿兵也是一樣的地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64
qbe1331:明天要去台南砲校 +1 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 08/04 22:15
zigamma:原po也太可愛了吧~還行軍勒XDD 剛剛也接到電話 08/04 22:33
zigamma:聽說今天沒把手機收回 偷偷打來的~~開心^^ 08/04 22:34
daluy:對啊~今天沒有管手機 金六結 08/04 22:45
vip3586:第一次可以在這時間接電話還講很久 雖然亞太很小聲 不過 08/04 22:50
vip3586:已經很滿足了啊!>////< 希望砲校也不要收手機:( 08/04 22:50
VUPAO:我也有接到電話 亞太真的聲音好小~不過第一次用手機講:) 08/04 23:55
hydemeow:我家的沒帶手機so沒接到電話ˊ3ˋ 08/04 23:57
hydemeow:我家阿兵是射擊士 是不是也是明天去台南砲校啊? 08/04 23:58
bakecrab:阿兵也是射擊士原以為要去砲校 剛剛說明天要去十軍團 08/05 00:02
hydemeow:我家的是六軍團 所以說是先下部隊囉?兵跟士不同嗎 08/05 00:04
ruby2192000:我9:10幾分接到阿兵電話..驚喜了一下想說那麼晚居然接 08/05 00:05
ruby2192000:到! 問了一下他說..因為8點多排隊打電話被連長看到 08/05 00:06
ruby2192000:被叫去罰站XDD.. 所以才9點多打來T____T 08/05 00:06
daluy:我阿兵也是第六軍團 但聽說軍團超大的... 08/05 08:43
kamenako:亞太聲音真的很小~我也是第一次用手機講 08/05 10:39
xxx19885:第六軍團+1化學兵 他說今天下午要坐車先去八德化校受訓~ 08/05 15:16
vip3586:看來大家都普遍覺得很小聲 不如我們去抗議吧XD 08/05 19:11
vip3586:阿兵今天打來了好幾通!!!說在等906旅XD 整天就吃餐盒發呆 08/05 19:13
sonia1219:拿餐盒發呆+1...我家奇異果也是說等分發好無聊 08/05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