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be1331:明天要去台南砲校 +1 我剛剛也接到電話了~ 08/04 22:15
推 zigamma:原po也太可愛了吧~還行軍勒XDD 剛剛也接到電話 08/04 22:33
→ zigamma:聽說今天沒把手機收回 偷偷打來的~~開心^^ 08/04 22:34
推 daluy:對啊~今天沒有管手機 金六結 08/04 22:45
→ vip3586:第一次可以在這時間接電話還講很久 雖然亞太很小聲 不過 08/04 22:50
→ vip3586:已經很滿足了啊!>////< 希望砲校也不要收手機:( 08/04 22:50
→ VUPAO:我也有接到電話 亞太真的聲音好小~不過第一次用手機講:) 08/04 23:55
推 hydemeow:我家的沒帶手機so沒接到電話ˊ3ˋ 08/04 23:57
→ hydemeow:我家阿兵是射擊士 是不是也是明天去台南砲校啊? 08/04 23:58
推 bakecrab:阿兵也是射擊士原以為要去砲校 剛剛說明天要去十軍團 08/05 00:02
推 hydemeow:我家的是六軍團 所以說是先下部隊囉?兵跟士不同嗎 08/05 00:04
推 ruby2192000:我9:10幾分接到阿兵電話..驚喜了一下想說那麼晚居然接 08/05 00:05
→ ruby2192000:到! 問了一下他說..因為8點多排隊打電話被連長看到 08/05 00:06
→ ruby2192000:被叫去罰站XDD.. 所以才9點多打來T____T 08/05 00:06
推 daluy:我阿兵也是第六軍團 但聽說軍團超大的... 08/05 08:43
推 kamenako:亞太聲音真的很小~我也是第一次用手機講 08/05 10:39
→ xxx19885:第六軍團+1化學兵 他說今天下午要坐車先去八德化校受訓~ 08/05 15:16
→ vip3586:看來大家都普遍覺得很小聲 不如我們去抗議吧XD 08/05 19:11
→ vip3586:阿兵今天打來了好幾通!!!說在等906旅XD 整天就吃餐盒發呆 08/05 19:13
→ sonia1219:拿餐盒發呆+1...我家奇異果也是說等分發好無聊 08/05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