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粉紅已經看過置底了!! 今天的18:00,國家又要跟我搶男人了 只好勉為其難淚眼汪汪的送阿兵 六天的結訓假好快就過了 很高興每天都可以跟阿兵早餐約會 雖然都沒有出去玩,頂多逛逛大賣場 一起去採買你的軍用品,還有寫到沒水的筆 每天都有好多的話可以講 分享彼此這段時間的經歷 看著你的無聊到開始寫的成功小本本一頁日記 一點一滴的補滿時間的空白 感覺又離你更近一些 你一直都在:) 晚上10點多接到你的電話 第一次可以用手機打電話給我 竟然也講了半小時多(沒被抓到XD) 好甜蜜,但是也好不捨得在裡面磨練的你 明天就要去基隆 似乎沒有要受訓,直接到馬祖去 讓你的心情有些受影響 撫平你不安的心情以外 我會乖乖的在台灣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是彼此的心會一直在一起的 我想,北高指揮部其實也不遠的 想著島衝、想著跟你家人去眷探 10個月,很長但是會很快就過去的 我們要在這段時間學會獨立、變得堅強 讓彼此都可以是對方的避風港 穩定自己的心情,好好準備自己 不讓阿兵擔心,也不讓身邊的人擔心 姊妹們,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7.191 ※ 編輯: phengite 來自: 114.25.137.191 (08/05 01:13)
phyun:在基隆還要等開船~可以來會客喔! 粉紅要來的話可以跟我說~~ 08/05 01:24
phyun:(其實我很想看看韋昌嶺到底怎麼進去..因為我常常過門不入XD) 08/05 01:26
我的阿兵已經在韋昌嶺了= = 等他三個月後返台我在看看有沒有機會去送船 要去一定會跟你說的!!! :)
ayulovemi:阿兵哥在裡面等通知可去面會的時候,換證件就可進去啦... 08/05 01:45
收到!!謝謝你
VUPAO:粉紅~一起加油吧!! 08/05 09:16
我們一起加油!!!!
ocean1224:我家阿兵也是到馬祖,今早打給我說要6天後才有船搭... 08/05 10:31
ocean1224:我想應該是10號那班軍租的船吧! 08/05 10:33
我家阿兵中午就已經到基隆了 我家的是去北竿,跟你家阿兵去的地方可能不一樣@@
ocean1224:想請問ph大,在基隆等船時可以會客是真的嗎? 08/05 10:33
n0641098:我也想要變得獨立堅強 08/05 11:05
我們一起變獨立堅強!!等阿兵回來:)
phyun:ocean 是真的啊 再等船的期間是可以會客的 如果有交通問題 08/05 12:08
phyun:可以再問我:) 08/05 12:08
ocean1224:謝phyun^^ 08/05 12:13
jiffany:外島崗很辛苦~ 加油!! 08/05 13:00
ayulovemi:我沒記錯的話,現在是假日才可以會客吧... 08/05 16:20
今天確定不能會客,大概七點就要上船去了... ※ 編輯: phengite 來自: 118.168.74.180 (08/05 17:06)
hankin:平日一~五不會客 只有六日才有開放會客唷 08/05 19:33
vogue09:下午也接到阿兵的電話 他也在基隆等船了 他要去東引>< 08/05 19:37
vogue09:怎麼這麼快就要去馬祖 我還以為有機會可以去送船 08/05 19:39
enaho:樓上姐妹 早點去其實也不錯喔 這樣返台的天數會多一點 08/05 19:40
enaho:而且也可以早點認識新環境讓你了解那邊有多令人安心 08/05 19:41
sonia1219:外島崗加油!!!要堅強勇敢喔:) 08/05 19:41
enaho:沒有太多神秘的誘惑XDD 請加油喔 ^^ 08/05 19:42
enaho:ocean1224姐妹 是南竿本島嗎 我有去過一次 如果有問題 08/05 19:42
enaho:或是你想了解怎去之類的 我也可以幫忙唷 我第一次就是 08/05 19:43
enaho:去南竿與我家長官會合 然後再一起回北竿的呢^0^ 08/05 19:43
vogue09:聽到各位姊妹這樣說 真的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謝謝妳們>3< 08/05 20:24
frantically:粉紅紅加油加油>W< 08/05 20:43
enaho:在這邊補充一下好了...今天不能送船的原因是 08/05 23:00
enaho:阿兵哥們今天是搭「合富輪」 所以不能送船 這很正常 08/05 23:01
enaho:但是 通常搭「台馬輪」時 是可以送船的 08/05 23:01
enaho:另外...送船不等於會客 會客是在韋昌領 不一樣喔@@ 08/05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