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un:在基隆還要等開船~可以來會客喔! 粉紅要來的話可以跟我說~~ 08/05 01:24
→ phyun:(其實我很想看看韋昌嶺到底怎麼進去..因為我常常過門不入XD) 08/05 01:26
我的阿兵已經在韋昌嶺了= =
等他三個月後返台我在看看有沒有機會去送船
要去一定會跟你說的!!! :)
推 ayulovemi:阿兵哥在裡面等通知可去面會的時候,換證件就可進去啦... 08/05 01:45
收到!!謝謝你
推 VUPAO:粉紅~一起加油吧!! 08/05 09:16
我們一起加油!!!!
推 ocean1224:我家阿兵也是到馬祖,今早打給我說要6天後才有船搭... 08/05 10:31
→ ocean1224:我想應該是10號那班軍租的船吧! 08/05 10:33
我家阿兵中午就已經到基隆了
我家的是去北竿,跟你家阿兵去的地方可能不一樣@@
→ ocean1224:想請問ph大,在基隆等船時可以會客是真的嗎? 08/05 10:33
推 n0641098:我也想要變得獨立堅強 08/05 11:05
我們一起變獨立堅強!!等阿兵回來:)
推 phyun:ocean 是真的啊 再等船的期間是可以會客的 如果有交通問題 08/05 12:08
→ phyun:可以再問我:) 08/05 12:08
→ ocean1224:謝phyun^^ 08/05 12:13
推 jiffany:外島崗很辛苦~ 加油!! 08/05 13:00
推 ayulovemi:我沒記錯的話,現在是假日才可以會客吧... 08/05 16:20
今天確定不能會客,大概七點就要上船去了...
※ 編輯: phengite 來自: 118.168.74.180 (08/05 17:06)
推 hankin:平日一~五不會客 只有六日才有開放會客唷 08/05 19:33
推 vogue09:下午也接到阿兵的電話 他也在基隆等船了 他要去東引>< 08/05 19:37
→ vogue09:怎麼這麼快就要去馬祖 我還以為有機會可以去送船 08/05 19:39
推 enaho:樓上姐妹 早點去其實也不錯喔 這樣返台的天數會多一點 08/05 19:40
→ enaho:而且也可以早點認識新環境讓你了解那邊有多令人安心 08/05 19:41
→ sonia1219:外島崗加油!!!要堅強勇敢喔:) 08/05 19:41
→ enaho:沒有太多神秘的誘惑XDD 請加油喔 ^^ 08/05 19:42
→ enaho:ocean1224姐妹 是南竿本島嗎 我有去過一次 如果有問題 08/05 19:42
→ enaho:或是你想了解怎去之類的 我也可以幫忙唷 我第一次就是 08/05 19:43
→ enaho:去南竿與我家長官會合 然後再一起回北竿的呢^0^ 08/05 19:43
推 vogue09:聽到各位姊妹這樣說 真的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謝謝妳們>3< 08/05 20:24
→ frantically:粉紅紅加油加油>W< 08/05 20:43
推 enaho:在這邊補充一下好了...今天不能送船的原因是 08/05 23:00
→ enaho:阿兵哥們今天是搭「合富輪」 所以不能送船 這很正常 08/05 23:01
→ enaho:但是 通常搭「台馬輪」時 是可以送船的 08/05 23:01
→ enaho:另外...送船不等於會客 會客是在韋昌領 不一樣喔@@ 08/05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