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索取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1.171
ayulovemi:一開始就有姐妹寫信 各位學姐快進來~> <~ 08/05 17:02
ayulovemi:我超兩光,一人沒法解決啦XDD 08/05 17:02
enaho:辛苦你啦 沒想到一堆2092馬祖...^^" 08/05 18:06
※ 編輯: ayulovemi 來自: 218.172.121.171 (08/05 20:46)
ayulovemi:關門 08/06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