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看過了,還是耍笨了T口T 我家阿兵8/2進去成功嶺新訓 8/3我才知道他第幾中隊,想當然 我8/4很開心的把信寫完就拿去郵局寄 結果當時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 居然跟他說,我要寄掛號!!!!!!!             我要寄掛號!!!!!!!                   我要寄掛號!!!!!!! 嗚嗚,昨天一回來我跟姐妹們說了~ 就覺得我完蛋了,因為除了正常信封袋之外 裡面我還塞了我的粉紅狗狗信封,地址還寫你心到我心 昨天一整個覺得我糗斃了, 今天一大早起來趕快打電話去問 幸好郵局掛號收據單上面的電話,早上7點有接 我趕緊問了小姐我如果不要他寄過去的話, 該怎麼辦? 小姐告訴我等8點一到,打去收件的郵局問 請收件的郵局把掛號信攔截下來,你本人在去原郵局辦理掛退 這樣掛號信就不會寄出去了, 除了跟姐妹們說,也跟阿兵的朋友說了 阿兵的朋友說我這樣可能會害阿兵被釘, 大家都叫我不要給阿兵添麻煩,叫我做事前用腦袋想一下 嗚嗚,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是超級無敵大笨蛋 為什麼可以這麼笨老是給人添麻煩, 阿兵沒有收到信一定會很難過T口T 今天是星期四,明天掛號有回來的話, 大概要下禮拜一才能收到了,嗚嗚 我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真的好笨... 嗚嗚嗚,雖然阿兵都進去這麼多天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他想到都會哭, 我是個黏人又麻煩的笨蛋愛哭鬼, 姐妹們會不會覺得我真的是很會給人添麻煩嗎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1.32
yurihou:你只是給自己添了麻煩而已~ 08/05 18:49
funnyway:你們不是星期六要見面嗎 直接給他就好了 08/05 18:51
Monnmonn:對吼Q口Q 只是還是覺得自己好笨 真是麻煩精T^T 08/05 18:57
cloud8821:我第一寄信還忘了貼郵票...想到的時後狂跑10分鐘的路 08/05 20:31
cloud8821:去郵局把信攔了下來....好冏 08/05 20:32
yalishy:我開燈了....XDDD 08/05 20:34
tuberosity:我居然也會開燈~我宅了嗎? 08/05 21:53
Monnmonn:我會害羞啦 (扭) 08/05 22:16
mika311:我也寄過限時掛號,信封是小BABY吸手手的(誇張 08/05 23:18
mika311:結果,小男友晚上收信時,班長說「你的信封很特別噢!」 08/05 23:19
mika311:再加上曖昧的笑容,重點是我在上面還寫YOURS LOVE!妙 08/05 23:20
mika311:不過小男友沒被盯,所以不用擔心。(拍 08/0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