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nmonn (萌萌)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昨天不小心寄了掛號
時間Thu Aug 5 18:34:5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看過了,還是耍笨了T口T
我家阿兵8/2進去成功嶺新訓
8/3我才知道他第幾中隊,想當然
我8/4很開心的把信寫完就拿去郵局寄
結果當時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
居然跟他說,
我要寄掛號!!!!!!!
我要寄掛號!!!!!!!
我要寄掛號!!!!!!!
嗚嗚,昨天一回來我跟姐妹們說了~
就覺得我完蛋了,因為除了正常信封袋之外
裡面我還塞了我的粉紅狗狗信封,地址還寫
你心到我心
昨天一整個覺得我糗斃了,
今天一大早起來趕快打電話去問
幸好郵局掛號收據單上面的電話,早上7點有接
我趕緊問了小姐我如果不要他寄過去的話,
該怎麼辦? 小姐告訴我等8點一到,打去收件的郵局問
請收件的郵局把掛號信攔截下來,你本人在去原郵局辦理掛退
這樣掛號信就不會寄出去了,
除了跟姐妹們說,也跟阿兵的朋友說了
阿兵的朋友說我這樣可能會害阿兵被釘,
大家都叫我不要給阿兵添麻煩,叫我做事前用腦袋想一下
嗚嗚,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是超級無敵大笨蛋
為什麼可以這麼笨老是給人添麻煩,
阿兵沒有收到信一定會很難過T口T
今天是星期四,明天掛號有回來的話,
大概要下禮拜一才能收到了,嗚嗚
我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真的好笨...
嗚嗚嗚,雖然阿兵都進去這麼多天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他想到都會哭,
我是個黏人又麻煩的笨蛋愛哭鬼,
姐妹們會不會覺得我真的是很會給人添麻煩嗎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1.32
推 yurihou:你只是給自己添了麻煩而已~ 08/05 18:49
推 funnyway:你們不是星期六要見面嗎 直接給他就好了 08/05 18:51
→ Monnmonn:對吼Q口Q 只是還是覺得自己好笨 真是麻煩精T^T 08/05 18:57
推 cloud8821:我第一寄信還忘了貼郵票...想到的時後狂跑10分鐘的路 08/05 20:31
→ cloud8821:去郵局把信攔了下來....好冏 08/05 20:32
推 yalishy:我開燈了....XDDD 08/05 20:34
推 tuberosity:我居然也會開燈~我宅了嗎? 08/05 21:53
→ Monnmonn:我會害羞啦 (扭) 08/05 22:16
推 mika311:我也寄過限時掛號,信封是小BABY吸手手的(誇張 08/05 23:18
→ mika311:結果,小男友晚上收信時,班長說「你的信封很特別噢!」 08/05 23:19
→ mika311:再加上曖昧的笑容,重點是我在上面還寫YOURS LOVE!妙 08/05 23:20
→ mika311:不過小男友沒被盯,所以不用擔心。(拍 08/0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