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 話說最近天氣炎熱 阿兵說他穿國軍牌綠色的短袖汗衫晚上睡覺都熱的睡不好 所以嚷嚷著想去買同款但是排汗衫材質的綠色短袖汗衫來穿 剛好最近七夕快到了 我想說不如我先去買來給阿兵 不過實在不太清楚這東西要去哪買 請問版上的姊妹們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0.52
Siof:軍用品店就有囉~ 08/05 22:19
truly:我知道了 謝謝~ 08/05 22:23
hittt:我在網拍上買的,一件一百!質感還不錯喔~ 08/06 00:41
anger8899:可以跟h大 伸網址嗎 -/ / /- 08/06 16:33
truly:對呀對阿 有網址更好 不用再跑一趟軍用品店 08/07 00:04
smallyi:我在軍用品店買一件150... 08/07 00:08
hittt:http://0rz.tw/4nqsv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價格公道寄件快 08/08 00:33
truly:感恩~ 08/09 20:31
ChampRose:請問老兵可以穿迷彩 要多老才能穿啊@@" 好像更涼耶~ 08/10 18:09
truly:破百算老嗎? 08/18 14:12
gogo21:這家也不錯,http://tinyurl.com/2czakad 11/05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