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ES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哈 815終於已經快要到數三十天了 還有多少姊妹還在呢?(苦笑) 今天阿兵打電話來說 他最近覺得有點煩躁是因為快要退伍的關係嗎 還問我說板上大家說有哪些症狀 我說會很不耐煩~吧~ 哈哈 他就說對對對~ 還有哪些症狀有姊妹可以提供嗎? 還問我說要怎麼克服這個狀況~~ 請姊妹們告訴我!!!! 最近跟阿兵講電話的時候 旁邊都會有剩下幾天就快要退伍的學長在....起笑~哈哈 感覺氣氛很歡樂 但又開始有點怕到時候學長退伍之後他又開始不習慣了.... 老鳥規老鳥 該做的餐差還是要做! 廁所一樣要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8.153
neversad:大夜一樣要站啊...(遠目) 08/08 02:14
neversad:我家的都光是算還有幾天就放假幾天心情就好了 08/0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