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y111623 (粽小妞)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815T 快待退期了
時間Thu Aug 5 22:19:01 2010
YES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哈 815終於已經快要到數三十天了
還有多少姊妹還在呢?(苦笑)
今天阿兵打電話來說 他最近覺得有點煩躁是因為快要退伍的關係嗎
還問我說板上大家說有哪些症狀
我說會很不耐煩~吧~ 哈哈
他就說對對對~
還有哪些症狀有姊妹可以提供嗎?
還問我說要怎麼克服這個狀況~~ 請姊妹們告訴我!!!!
最近跟阿兵講電話的時候
旁邊都會有剩下幾天就快要退伍的學長在....起笑~哈哈
感覺氣氛很歡樂
但又開始有點怕到時候學長退伍之後他又開始不習慣了....
老鳥規老鳥
該做的餐差還是要做!
廁所一樣要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8.153
推 neversad:大夜一樣要站啊...(遠目) 08/08 02:14
→ neversad:我家的都光是算還有幾天就放假幾天心情就好了 08/0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