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dodo (培培)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825T 今天阿兵居然叫我寄漫畫給他...
時間Thu Aug 5 23:44:0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阿兵打電話的時候,說他又收到信了
然後他問我:"怎麼沒有海賊王?"
我說:"我不敢寄阿,怕害到你,萬一被班長發現怎麼辦?"
想不到阿兵居然笑笑的說:
"我都快結訓了,就算被發現頂多被沒收而已阿~
而且,我同袍一直吵著要我叫你趕快寄來他很想要看啦~
對了,今天週四剛好更新,你乾脆連最新的一回也寄給我吧!"
是因為快要結訓的關係嗎?怎麼感覺阿兵變老鳥了?(誤)
那我之前擔心那麼多,一直不敢寄,不就像個笨蛋一樣....=.="
總之,今天還是寄去給他了
他都那樣講了,我不寄好像很對不起他跟他的同袍......
寄的時候心裡一直祈禱,班長不要發現,拜託拜託!!!
題外話,
今天為了要印出來寄給他,在影印店跟影印店阿姨弄圖檔弄了好久
最後才終於成功變成一張A4可以放兩個圖,然後雙面列印
而且,我把總共九頁的漫畫分成三封信寄,想說這樣比較薄一點
結果一封三頁加上我寫的兩頁信紙還是太重
最後多加了五元郵票才夠郵資,才成功寄出去!
還有,因為阿兵說班長都會當面叫他把信紙拿出來檢查
有的時候還會摸一摸確定是紙才確定過關
所以,我特地把漫畫夾在兩張信紙中間
想說萬一要檢查,阿兵只要露出信紙部分就好
這樣應該....就不會被發現吧......
總之,
過兩天等阿兵收到信了,
我再跟各位姊妹報告究竟漫畫有沒有被沒收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1.195
推 tuberosity:好用心的姐妹!!推 08/05 23:47
推 ayulovemi:妳也太有心了吧>< 08/06 00:35
推 enaho:太強大了!! 對於我這個連信都懶得寫的人....給你一個讚!! 08/06 00:40
推 n0641098:海賊王不是很厚嗎XD? 08/06 08:50
→ pmdodo:呵呵,我只有寄最新的兩回而已啦,但才三頁還是蠻厚的=.=" 08/06 09:03
→ pmdodo: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 p^o^q 08/06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