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阿兵打電話的時候,說他又收到信了 然後他問我:"怎麼沒有海賊王?" 我說:"我不敢寄阿,怕害到你,萬一被班長發現怎麼辦?" 想不到阿兵居然笑笑的說: "我都快結訓了,就算被發現頂多被沒收而已阿~ 而且,我同袍一直吵著要我叫你趕快寄來他很想要看啦~ 對了,今天週四剛好更新,你乾脆連最新的一回也寄給我吧!" 是因為快要結訓的關係嗎?怎麼感覺阿兵變老鳥了?(誤) 那我之前擔心那麼多,一直不敢寄,不就像個笨蛋一樣....=.=" 總之,今天還是寄去給他了 他都那樣講了,我不寄好像很對不起他跟他的同袍...... 寄的時候心裡一直祈禱,班長不要發現,拜託拜託!!! 題外話, 今天為了要印出來寄給他,在影印店跟影印店阿姨弄圖檔弄了好久 最後才終於成功變成一張A4可以放兩個圖,然後雙面列印 而且,我把總共九頁的漫畫分成三封信寄,想說這樣比較薄一點 結果一封三頁加上我寫的兩頁信紙還是太重 最後多加了五元郵票才夠郵資,才成功寄出去! 還有,因為阿兵說班長都會當面叫他把信紙拿出來檢查 有的時候還會摸一摸確定是紙才確定過關 所以,我特地把漫畫夾在兩張信紙中間 想說萬一要檢查,阿兵只要露出信紙部分就好 這樣應該....就不會被發現吧...... 總之, 過兩天等阿兵收到信了, 我再跟各位姊妹報告究竟漫畫有沒有被沒收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1.195
tuberosity:好用心的姐妹!!推 08/05 23:47
ayulovemi:妳也太有心了吧>< 08/06 00:35
enaho:太強大了!! 對於我這個連信都懶得寫的人....給你一個讚!! 08/06 00:40
n0641098:海賊王不是很厚嗎XD? 08/06 08:50
pmdodo:呵呵,我只有寄最新的兩回而已啦,但才三頁還是蠻厚的=.=" 08/06 09:03
pmdodo: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 p^o^q 08/06 09:03